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沒搞清楚就買療程?會被呃錢!激光脫毛只需買X次就夠!

激光脫毛原理要搞清楚!激光脫毛原理是什麼?

激光脫毛是現時普遍公認最高效、安全的脫毛療程,療程後可擁有永久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原理是利用黑色素細胞吸收光熱的特性,將光束精準傳送到肌底毛囊中,以熱能破壞毛囊,令毛囊漸漸萎縮,從而停止毛髮生長,6次療程已具永久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激光波長有考究!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波長!

要做到永久脫毛,激光波長也有考究,市面上一般激光脫毛的波長為755nm、810nm、808nm,以上激光波長均適合膚色較深的亞洲人。中深波長可深入肌底毛囊,破壞毛囊的黑色素,令毛髮顏色變淺、生長速度放慢,6次即達永久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激光脫毛療程 vs 彩光脫毛療程

激光能量的光束集中、能量高,可精準直接破壞毛囊,令毛囊永久萎縮,阻止毛髮再生;彩光是寬頻脈衝光,其能量分散令毛囊受熱不均,因此彩光脫毛只足以令毛囊休眠,難以做到永久脫毛,又或須多達二十次或以上的彩光脫毛療程才有永久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原理:激光脫毛的療程 vs 激光脫毛機 

激光脫毛原理不難理解,難怪其他脫毛方法如彩光脫毛難以比肩激光脫毛療程!那家用的激光脫毛儀器/激光脫毛機又如何?要注意的是,市面上九成的家用激光脫毛機都是彩光脫毛,真正的激光脫毛機寥寥可數。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機大比拚

 

  1. 家用彩光脫毛機的優點及缺點

優點:彩光脫毛不管是脫毛療程或脫毛機的價格都較相宜,彩光脫毛機可多次使用。

缺點:彩光療程能量分散,而為安全起見,家用彩光脫毛機的功率更弱,即使用完所有發數都沒有激光脫毛療程的一半效果。

 

       2. 家用激光脫毛機的優點及缺點

 

優點:某些家用激光脫毛機具20J/cm2能量密度,脫毛效果比彩光脫毛更好。

缺點:家用激光機索價不菲,脫毛的效果卻不及真正的激光脫毛療程,而膚色深的人不宜使用。

 

激光脫毛原理
激光脫毛原理

學懂了激光脫毛原理後,想要永久脫毛效果的女生們看過來!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原理不難懂、療程後的護理也十分簡單!但困難的是如何選擇一個優質、高效、安全、快捷而又CP值高的激光脫毛療程?很簡單!選擇New Beauty 的A3激光脫毛療程吧!

New Beauty 的脫毛療程可滿足女生們的一切需要,讓你從此不再煩惱濃密體毛、剃毛後皮膚色素沉澱及毛髮倒生問題!New Beauty 的脫毛療程採用的激光脫毛技術可深入破壞毛囊黑色素、每秒去除多達500條毛髮、方型槍頭設計更可全方位清除每個脫毛部位的毛髮,免卻疼痛感,脫毛療程後更無恢復期!

捨棄費時又無用的脫毛方法,現只需登記即能免費體驗激光脫毛療程乙次!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激光脫毛原理的常見問題:

 

Q1 激光脫毛原理:激光脫毛療程要幾耐做一次?

激光脫毛療程的頻率與毛髮生長週期有關,激光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有用。為遵從激光脫毛原理,讓毛囊的黑色素可吸收大量光能,須等待處於衰退期的毛髮重新生長,因此每次激光療程之間須相隔6至8星期時間,大約半年即能享受永久脫毛效果。

 

Q2.激光脫毛原理:破壞毛囊是永久的嗎?多少次才有效?

激光脫毛原理可令脫毛的效果永久,一般6次療程已做到永久脫毛,若為毛髮粗黑、膚色較深的女士,或需要8次光學脫毛療程。首次進行激光見毛已見脫毛效果,毛髮顏色會逐漸變淡、毛髮生長速度會減慢,直到毛囊組織停止生長,這是其他脫毛方法難以企及的脫毛效果。

 

Q3. 激光脫毛原理: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被視為安全有效的脫毛技術,若激光能量調校妥當,一般沒有長期及特殊的副作用。

 

Q4.  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

療程後皮膚可能會有泛紅、腫脹及輕微刺癢感,這些症狀通常在數小時後便會消失,你亦可以通過冰敷、塗抹補濕霜以減輕不適感。

 

Q5. A3 激光脫毛療程要做多少次?

New Beauty的激光脫毛療程只需進行6-8次即可享有永久脫毛效果。

作者介紹
Michelle Young
Michelle Young
知名美容院治療師,20年脫毛經驗。Dermes、Medilase、Hairless、20beauty、Aplus等香港脫毛公司用家,試做過不同脫毛療程,總數花費6位數字金額。分享最新、最全面的女生除毛資訊,以及揀選脫毛療程的必知注意事項。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