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研活发

白发

【白发】满头白发该如何是好?一文尽览白发出现成因、破除白发的3大迷思、分享改善白发的日常小方法!

追求年轻是所有女士的终身课题,不论是塑造窈窕身型、保养完美肤质,还是选购时尚服饰,目的都是展现年轻美态。但是如 …

【白发】满头白发该如何是好?一文尽览白发出现成因、破除白发的3大迷思、分享改善白发的日常小方法! 查看全文 »

【快速生发】一文睇清5大女士脱发类型、快速生发的关键、快速生发的各种方法! CP值最高的快速生发方案又是什么?

拥有一头乌黑柔顺的头发,是所有女士一直追求的目标,亦是其中一个美丽的标准。不过有医学报告指出,约40%的女士曾 …

【快速生发】一文睇清5大女士脱发类型、快速生发的关键、快速生发的各种方法! CP值最高的快速生发方案又是什么? 查看全文 »

头疮

【头疮】以为生头疮好少事?不会影响外观?那你就错了,头疮比你想像中麻烦!

女士经常会担心脸上的暗疮,花尽心思、想尽千方百计也要杜绝它们出现。之不过除了暗疮之外,长在头皮上的头疮也会严重 …

【头疮】以为生头疮好少事?不会影响外观?那你就错了,头疮比你想像中麻烦! 查看全文 »

【头皮干燥】头皮干燥会导致脱发?如何快速解决头皮干燥?分享最有效的头皮干燥改善方法!

相信脸部皮肤护理是很多女士的保养重点,但不少女士只专注在脸部及身体护理,忽略了头皮护理的重要性。加上近期天气相 …

【头皮干燥】头皮干燥会导致脱发?如何快速解决头皮干燥?分享最有效的头皮干燥改善方法! 查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