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

【去黑眼圈神技】甚麼是眼部撥筋?網絡爆紅!零成本去黑眼圈眼部撥筋按摩!5 steps回復明亮雙眼!

 

黑眼圈是所有女生的敵人,一雙又黑又大的黑眼圈除了讓妳看起來沒有精神,也會比實際年齡蒼老,長期靠化妝遮瑕技巧來遮蓋黑眼圈,也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市面上雖然有形色色各種的去黑眼圈眼霜,不過通常定價會偏高,而且也未必100%確保有效,如果不想用上大筆金錢購買去黑眼圈、去眼袋的眼霜,不妨試下現時網絡超流行的眼部撥筋去黑眼圈方法,在家也能輕鬆做得到!

 

去黑眼圈大法!甚麼是「撥筋」?

黑眼圈往往還會伴隨著眼袋眼紋一同出現,就像是難捨難離的三兄弟,去黑眼圈按摩穴位就聽得多了,但甚麼是「撥筋」呢?

「撥筋」的原理源自中醫理論,中醫認為身體佈滿不同的經脈,這些經脈會幫助運送不同的水分和營養到身體各處,從而使身體達至平衡、和諧。而不同的經脈上面又各自有穴位,當身體有老廢物質未能順利排出時,會首先堆積在穴位,形成阻塞和氣阻。而「撥筋」正正是透過利用工具,在眼部穴位阻塞的地方點按、推壓、撥,從而疏通眼周皮膚的經絡。

撥筋棒(網上圖片)

爲什麼做眼部撥筋可以去黑眼圈?

當眼周的經絡堵,正常應該要運送到眼部的營養成分便無辦法好好地運送,而眼部皮膚無法好好的吸收營養,加上眼周血氣流通不暢順時,自然會形成黑眼圈。而運用工具進行眼部撥筋去黑眼圈,對於一些作息習慣不好,眼周循環較差,從而導致血管回流很差的淤塞型黑眼圈類型,是特別有改善的作用。

網絡爆紅!零成本去黑眼圈眼部撥筋+熱敷法

去黑眼圈的天然方法眾多,例如是蜂蜜敷眼、青瓜敷眼,但是否有效便見人見智。不過現時網絡上正在流行著另一個去黑眼圈方法,便是使用眼部撥筋棒,每天為眼睛進行按摩,再配合熱敷法,去黑眼圈效果是非常之好。每天在洗澡過後,只需要準備一根按摩棒,一條熱敷用的毛巾,還有平日使用的眼霜,便可以進行眼部撥筋,一起看看吧!

 

去黑眼圈眼部撥筋Step1.熱敷

在洗澡後先準備一條熱毛巾,輕輕地敷在眼部,熱敷大約1分鐘左右。這樣做夠讓眼部的經絡活躍起來,也可以讓後續的撥筋進行得更順利。

去黑眼圈眼部撥筋Step2.塗上眼霜

在眼周的位置塗上平日使用的眼霜,最好是含有去黑眼圈功能的眼霜。在塗抹眼霜的時間,不要忘了也給眉毛也塗上。

去黑眼圈眼部撥筋Step3.開穴(按摩穴位)

 

正式開始使用撥筋棒開穴,如果家中沒有撥筋棒,也可以使用棉花棒、化妝刷等的小工具,只要是個圓潤的工具就可以了。

一些常見的眼部穴位,例如是睛明、贊竹、魚腰、絲竹空、瞳子膠、球后、承泣和四白,都是重點按壓的穴位。輕輕按壓至穴位感到酸酸軟軟,反複進行3-4次,即可移至下一個穴位。

去黑眼圈眼部撥筋Step4.撥筋

用食指和大拇指微微撐開眼皮,使用撥筋棒在眼周的不同位置上下撥動。在撥動時可能會感到「咯達咯達」地嚮,這是正常的,代表眼周的循環不佳有瘀塞,只要撥開了穴位,經絡便會暢通,黑眼圈自己會得到改善。

去黑眼圈眼部撥筋Step5.熱敷

最後同樣利用熱毛巾熱敷眼周,此時會感到眼周的皮膚都很舒適。

去黑眼圈終極大法!New Beauty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

R6

黑眼圈絕對是每個女生的大敵,如果使用上述的去黑眼圈按摩法也沒有改善的話,那麼便要試試下面的去黑眼圈方法:New Beauty R6 去眼袋療程

 

New Beauty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透過多極射頻將射頻,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並輔以藍光、紅光一同進行療程,一次過做到深層溶解眼部脂肪、去水腫、排毒素及刺激膠原重建及增生*,可以K.O 眼袋眼紋、黑眼圈同時深入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從肌底激活眼部膠原蛋白增生,亦可以修緊眼周輪廓,提拉眼部肌膚,減淡眼紋同時改善眼腫問題,讓女生重拾明亮雙眼,解決了眼袋、黑眼圈、眼紋、淚溝的問題,而完成 New Beauty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便可以改善眼部鬆弛、浮腫問題,只要細心護理眼周皮膚,效果是可以很久!

還在每日化妝遮瑕黑眼圈?不如試一下有效的去黑眼圈療程!現時 New Beauty激罕地提供了免費體驗的機會,只需要點進以下連結進行登記,即可以體驗優質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黑眼圈相關問題:

1.為何會形成黑眼圈?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很多,除了睡眠不足,遺傳因素影響之外,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老化、外出沒有做足防曬,都可以使眼周皮膚變黑,形成黑眼圈。

2.眼部撥筋可以去黑眼圈?

當眼周的經絡堵塞,而眼部皮膚無法好好的吸收營養,加上眼周血氣流通不暢順時,自然會形成黑眼圈。運用工具進行眼部撥筋去黑眼圈,對於一些作息習慣不好,眼周循環較差,從而導致血管回流很差的淤塞型黑眼圈類型,是特別有改善的作用。

 

3.去黑眼圈眼部撥筋的步驟是怎樣的?

第一步是先熱敷,把熱毛巾輕輕敷在眼部約1分鐘,讓眼部的經絡活躍起來。接著在眼周的位置塗上平日使用的眼霜。之後正式開始使用撥筋棒開穴,輕輕按壓一些常見的眼部穴位,例如是睛明、贊竹、魚腰、絲竹空、瞳子膠、球后、承泣和四白,直至穴位感到酸酸軟軟,反複進行3-4次。另外使用撥筋棒在眼周的不同位置上下撥動。在撥動時可能會感到「咯達咯達」地嚮,代表眼周的循環不佳有瘀塞,只要撥開了穴位,經絡便會暢通,黑眼圈自己會得到改善。在完成撥筋後同樣利用熱毛巾熱敷眼周,此時會感到眼周的皮膚都很舒適。

 

4.「撥筋」有甚麼原理?

「撥筋」的原理源自中醫理論,當身體有老廢物質未能順利排出時,會首先堆積在穴位,形成阻塞和氣阻。而「撥筋」正正是透過利用工具,在眼部穴位阻塞的地方點按、推壓、撥,從而疏通眼周皮膚的經絡,使眼周的經絡暢通。

 

5.有甚麼去黑眼圈療程推薦?

New Beauty R6 去眼袋年輕修復療程透過多極射頻將射頻,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並輔以藍光、紅光一同進行療程,一次過做到深層溶解眼部脂肪、去水腫、排毒素及刺激膠原重建及增生*,可以K.O 眼袋、眼紋、黑眼圈同時深入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從肌底激活眼部膠原蛋白增生。

 

作者介紹
Emma She
Emma She
醫美KOL,於多個社交平台分享美肌之道。天生泡泡眼,曾花費數千元但求去眼袋:包括貴價眼霜、按摩儀、眼膜、去眼袋開刀手術…最終成功K.O.千年眼袋。沉迷找尋保養眼周肌膚資訊,分享個人心得,一起練成迷人電眼~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