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

【肥胖紋攻略】運動可以去肥胖紋?肥胖紋會消失嗎?看這個就對!告訴你消除腹部及臀部肥胖紋的方法!

肥胖紋是常見的極速減肥「贈品」,原因是表面皮膚膨脹得太快,令皮下組織破裂或萎縮,結果身體皮膚上就出現紅色或白色的肥胖紋。即使是身形瘦削的女生,一樣會有肥胖紋的煩惱,肥胖紋一旦形成,就要用上十倍、百倍的力度去消除。因此,要避免肥胖紋、橙皮紋的形成,就要在減肥方法上多下苦功。

有很多女生都會問:肥胖紋會消失嗎?網上流傳很多去肥胖紋的方法,例如最熱門的乾刷法、各種消除肥胖紋產品、激光去肥胖紋等等,如果這些方法都去不了肥胖紋怎麼辦?那就快來試試網上瘋傳的肥胖紋運動全攻略!

肥胖紋

肥胖紋運動全攻略:肥胖紋形成的原因

肥胖紋出現的原因,是皮下脂肪在短時間內減少或增加,令皮膚組織急促膨脹或萎縮而形成,所以要令肥胖紋及橙皮紋不再出現,那就要學會適當減脂運動

以下這一套在社交平台上大熱的淡化肥胖紋攻略,是藉由針對性的運動,改善及消除肚腩臀部的肥胖紋,不但能夠去肥胖紋之餘,更可以有虐腹、虐腿,達到減肥瘦身的功效!想回復平滑緊緻的皮膚?還不趕快開始進行以下的消除肥胖紋運動!

消除肥胖紋攻略:專門針對腹部及腿部橙皮紋

肥胖紋

要有效去肥胖紋,除了做帶氧運動之外,還可以利用彈力帶作輔助,提升鍛練肌肉、減脂增肌的效果,令身體線條更加緊實,同時預防肥胖紋、橙皮紋形成的機會!

消除肥胖紋步驟1. 30分鐘帶氧運動

消除肥胖紋步驟1. 30分鐘帶氧運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在正式進行消除肥胖紋步驟之前,記緊一定要先進行30分鐘的帶氧運動,例如跑步、游水、快速行路、跳繩等等,令身體處於燃燒脂肪的階段。當身體完成30分鐘帶氧運動之後,便可以進行緊緻線條,淡化肥胖紋的步驟!

消除肥胖紋步驟2. 針對腹部橙皮紋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1. 仰臥抬腿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1. 仰臥抬腿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平躺在地上,用彈力帶繞過腳板,雙手拉緊。然後抬起雙腳慢慢向上,直至大腿與地面呈現90度,再放下雙腿,過程中保持收緊腹部,腰部不要離開地面。一共進行30次。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2. 仰臥屈腿卷腹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2. 仰臥屈腿卷腹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平躺在地上,雙腳屈曲,腳板踏在彈力帶上。保持肩膀穩定,利用腹部力量抬起上半身,盡量使胸腔靠近盆骨,並做30次。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3. 仰臥直腿卷腹

針對肚腩肥胖紋動作3. 仰臥直腿卷腹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平躺在地上,抬起雙腳直至大腿與地面垂直,雙手與雙腳勾緊彈力帶。然後以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胸口盡量靠近腿部,共做30次。

消除肥胖紋步驟3. 針對腿部肥胖紋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1. 硬拉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1. 硬拉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雙腳踏著彈力帶,以微微俯身、雙膝屈曲的狀態站立,雙手抓著彈力帶,臀部後方發力直至全身站直,重覆進行20次。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2. 側抬腿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2. 側抬腿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將彈力帶繞過左腳腳底,雙手拉緊,然後右腳微微屈曲,在保持左腳伸直的情況下,向左側抬起左腳,並盡量抬高,完成20次後換右腳進行相同動作。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3. 螃蟹走

針對臀部肥胖紋動作3. 螃蟹走
圖片來源:小紅書

做法:雙腳打開至肩膀寬,踏著彈力帶,並在膝蓋位置交叉彈力帶,雙手抓緊。然後雙腳交替向同一側邁步,做20下後再往另一側邁步。

消除肥胖紋步驟4. 舒緩按摩

消除肥胖紋步驟4. 舒緩按摩
圖片來源:小紅書

完成以上兩組針對腹部及臀部肥胖紋的運動後,幫助肌肉放鬆是十分重要。女生可以使用按摩球,在肚腩、臀部、大腿輕輕按摩,或者使用身體乳、按摩油等產品進行按摩。進行去肥胖紋按摩之後,有助舒緩肌肉繃緊,亦可以滋潤皮膚,減淡肥胖紋、橙皮紋等問題。

消除肥胖紋不用做運動!去肥胖紋的最佳方法: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雖然要消除肥胖紋有多種產品及運動可以選擇,不過相信各位女生最想的,就是甚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成功去肥胖紋!如果你也想靜靜躺著就可以淡化肥胖紋、橙皮紋,那就一定要試試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立即登記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使用激光去消除肥胖紋的方法,透過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發放至皮膚底層,誘發脂肪分解再釋出脂肪酸,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加快身體新陳代謝,將脂肪完全排出體外。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除了可以減脂之外,激光能量還能夠激發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協助修補皮膚組織,改善因組織斷裂而形成的肥胖紋、橙皮紋,同時緊緻皮膚,還原光滑的肌膚!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消除肥胖紋的常見問題

肥胖紋形成的原因是甚麼?

即使是瘦削的人士,一樣會出現肥胖紋。因為極速減肥或增肥,令皮膚在短時間內急促膨脹或萎縮,導致皮下組織出現斷裂、鬆弛,組織中的纖維細胞不足以支撐皮膚擴張及收縮的速度,結果就形成紅色或白色的肥胖紋、橙皮紋。

肥胖紋多數出現在哪些部位?

大部分肥胖紋都會出現在肚腩、臀部下方、大腿等位置,因為這些部位容易肥胖,而且很多時候女生減肥瘦身時,都會首先針對這幾個部位,因此這些部位的脂肪較易快速增加或減少,令肥胖紋出現。

有甚麼有效的消除肥胖紋產品?

乾刷法是十分流行的去肥胖紋方法,當中用上由天然動物毛髮製成的刷子,在乾燥的皮膚上往心臟方向擦拭,有助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淡化肥胖紋。另外,女生也可使用滋潤的按摩油,透過按摩肥胖紋的位置,令肥胖紋、橙皮紋得以消除。

肥胖紋可以透過激光消除嗎?

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可以激發皮膚底層增生膠原蛋白細胞,幫助淡化因皮膚擴張或收縮而形成的肥胖紋。膠原細胞可以修補受損及下陷的皮膚組織,肥胖紋、橙皮紋其實也是疤痕的一種,所以激光可以緊緻皮膚之外,還可幫助消除肥胖紋。

以運動淡化肥胖紋可行嗎?

進行運動能夠令身體的線條變得緊實,有助收緊鬆弛的皮膚組織,淡化肥胖紋、橙皮紋。不過在完成運動後,記得要按摩肌肉,以免肌肉過於繃緊,形成緊緊鼓起的肌肉,影響身體線條。

作者介紹
AnaLisa
AnaLisa
網絡平台主播,1年內體重由80kg減至55kg,完全無反彈。減重持久戰已持續2年,包括168斷食、運動、營養師餐單、辟穀、節食通通試過……曾花5位數字購買減肥療程……專門分享快速減磅餐單、運動及獨家心得。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