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小編實測:消除橙皮紋美容方法有效嗎?勁減35Kg女生分享消除橙皮紋方法!

肥胖紋,又稱妊娠紋橙皮紋,10個女生之中8個女生可能都會面臨的問題,不管你的體型是肥是都有可能出現肥胖紋。網路甚至流傳「肥胖紋永遠消除不了」的言論,讓具有肥胖紋的女生們紛紛搜尋「肥胖紋真的永遠都消除不了」嗎?今篇就讓我們分享如何用對工具,堅持下去就能消除肥胖紋的方法!

肥胖紋

 

紅色肥胖紋 vs 白色肥胖紋,哪種永難消除?

先說答案,白色的肥胖紋較難完全消除。

肥胖紋的出現是因為皮下脂肪的急速發展「撕裂」皮膚所致,常見於體重超標快速減肥的女生或懷孕後期的產婦身上,出現的部位多為大腿內側屁股產婦的肚皮及胸部等。不少女生在發育期時身體增長過快,皮膚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來不及長,肥胖部位的皮膚纖維就會斷裂,令其表面出現斷裂紋路,一開始呈微紅色,微微突起,若不及時處理就會漸轉為銀白色,成為永久性的肥胖疤痕,又稱為橙皮組織。

初出現的紅色肥胖紋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大大淡化,而銀白色的肥胖紋就只能靠激光或射頻微針等醫美方法淡化。

肥胖紋

5個月瘦35Kg的女生:這樣消除紅色肥胖紋!

網路平台上有一名曾體重高達112Kg的女生,在利用5個月時間減至77Kg,足足減走35Kg後開始處理極速減肥導致的肥胖紋,她分享以下去肥胖紋方法,只要堅持跟著做,紅色肥胖紋就能淡到看不見!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Step 1. 準備去肥胖紋工具

  1. 滾珠按摩器
  2. 按摩油
  3. 維他命A酸藥膏
  4. 凡士林或補濕膏/乳液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Step 2. 搓熱按摩油

把適量按摩油倒於手心上,雙手互搓把按摩油搓熱,然後順著肥胖紋的紋路抹到肥胖紋上。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Step 3. 滾珠器按摩

抹乾淨雙手,然後拿起滾珠按摩器,在有肥胖紋的位置轉圈按摩3分鐘,直到按摩油吸收得差不多了,若還有殘餘的油感,可輕輕把油擦走。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Step 4. 塗上維他命A酸軟膏

再塗上一點維他命A酸藥膏,可以用雙手或是滾珠按摩器附助,促進皮膚吸收維他命A酸藥膏。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Step 5. 塗上凡士林或乳液

最後取適量的凡士林或其他好推開的補濕產品,抹在肥胖紋的肌膚位置上,不止具淡化肥胖紋的作用,還可以令肌膚變得光滑緊緻,為肌膚抗老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方法的注意點!

維他命A酸於香港是處方藥物成分,須獲得醫生處方才可以購買相關藥物。有肥胖紋的小夥伴可用其他維他命A的衍生物成分代替,如A醇(亦即視黃醇)、A醛、A酯等,以上均是維他命A在護膚品的不同形式,最後都會在皮膚中轉化為維他命A。

維他命A成分具一定的刺激性,有可能引致肌膚泛紅、過敏、痕癢及乾燥等,必須從低濃度維A衍生物成分開始建立一定耐受性再逐點調高濃度,不然容易引起皮膚過敏

肥胖紋

肥胖紋消除的最佳時間點?

洗澡之後。

因為洗澡的水溫能令肌肉放鬆、皮膚處於含水量較高及毛孔張開的狀態,因此是運用消除肥胖紋方法的最好時機,皮膚能夠較好地吸收按摩油及維他命A成分。

 

小編測實:減走肥胖紋!即試S6溶脂修形療程!一次見效!

 

立即登記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小編由細到大都係肥底體質,不停係減肥同變肥之間來回,亦都因為成日減完又肥,肥完再減,我身上出現左好多一條條白色既肥胖紋,真係好影響外觀!但小編實在唔想再不停減肥又反彈,而反工忙又無咩時間做運動,就聽朋友仔推薦去Perfect Medical試做S6溶脂修形療程啦!

 

係正式開始試做之前,係需要係網上進行一個好簡單既登記,大約寫少少好簡單既個人資料,之後就好快會收到確認message,跟住到時間上反去做療程就ok架啦!

 

小編反office下半身係重災區,因為成日坐大脾好粗壯,所以一早講定我係想試做下半身,治療師好細心咁係我係大脾位置既皮膚用軟激光儀器探頭按摩,過程就係微溫,暖暖地咁,唔會太熱,小編做機既過程仲差少少訓著左添!做完呢個療程之後,之後加埋狂飲水加速新陳代謝,小編再度反大脾圍,真係瘦左3cm!而且原先望落好覺眼既肥胖紋,都真係淡左少少!

 

如果各位靚靚同我一樣有肥胖問題,而且又嘗試過好好唔同既減肥方法都無辦法瘦落來,推薦大家都來Perfect Medical試做S6溶脂修形療程!

 

免費試做:S6 溶脂修形療程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肥胖紋的常見問題

1. 肥胖紋是否永遠消除不了?

肥胖紋分為紅色跟白色,紅色的肥胖紋是初起的肥胖紋,抓緊時間進行身體按摩及乾刷法,塗抹能促進新陳代謝的護膚成分等能夠淡化,而白色的肥胖紋已成為疤痕組織,若不進行激光、微針射頻等醫美療程恐永遠消除不了。

 

2. 乾刷能去除肥胖紋嗎?如何做?

部分人用乾刷法去除肥胖紋都有不俗成效。在身體潔淨乾爽的狀態下,用乾刷法刷全身,注意必須往心臟的方向刷,並且要遁同一方向、不能來回擦拭,用天然動物毛製成的刷子最佳。

3. 除疤貼可以消除肥胖紋嗎?

肥胖紋雖然是疤痕組織的一種,但除了初起的紅色肥胖紋,除疤貼對白色肥胖紋的作用不大,還是得靠光學或其他醫美療程消除。

 

4. 做運動減肥可以消除減肥紋嗎?

做運動有效消減多餘脂肪及令身體線條變得緊實,有氧運動可以令肥胖紋/橙皮紋淡化及不顯眼、

 

5. 肥胖紋可以透過生物激光消除?

肥胖紋與脂肪的關係最為密切,但極速減肥不止無助消除肥胖紋,可能令肥胖紋增多!要真正溶脂兼撫紋,應採用S6溶脂修形療程,極速溶脂之餘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回復緊緻。

作者介紹
AnaLisa
AnaLisa
網絡平台主播,1年內體重由80kg減至55kg,完全無反彈。減重持久戰已持續2年,包括168斷食、運動、營養師餐單、辟穀、節食通通試過……曾花5位數字購買減肥療程……專門分享快速減磅餐單、運動及獨家心得。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