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

小編實測:一次見效的天然豐胸方法!比豐胸按摩更work?推薦N種美胸食物!

擁有堅挺豐滿的胸部是很多女士的目標,按摩胸部除了能加速血液循環,還能讓胸部保持堅挺,預防副乳形成,豐胸按摩真的擁有眾多好處!想要防止「大細胸」「胸部下垂」、「副乳」等胸部問題出現,女士們一定要看看以下的豐胸按摩秘訣!本文除了會教大家改善副乳的豐胸按摩操,還有防止胸部下垂的簡單動作,少不了中醫穴位豐胸按摩的方法,另外會列出配合豐胸按摩的豐胸食物。正在努力尋找豐胸方法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繼續看下去吧!

豐胸按摩簡易手法!5分鐘輕鬆通淋巴!

按摩胸部皮膚除了能令皮膚更加緊緻,也可以塑造更漂亮的胸型,豐胸按摩也能通淋巴、去水腫,同時防止乳房疾病!現代女士工作生活忙碌,以下這個5分鐘的簡易豐胸按摩,便很適合忙碌一整天後,在睡前進行,女士們可以配合自己喜歡的精華油或乳霜,更有舒緩心情、幫助睡眠的作用呀!

  • 豐胸按摩 Step 1:選擇自己喜歡的精華油或乳霜,塗在手心打圈加熱,之後沿著胸部的外圍打圈按摩豐胸,總共按5次。
  • 豐胸按摩 Step 2:手握成拳頭,在鎖骨對下胸骨的位置,用四指關節骨大力從心口向外推,之後再推回正中心位置。這樣為之一組動作,總共做5組。
  • 豐胸按摩 Step 3:腋下充滿淋巴結,而且跟胸部位置很接近,因此按摩腋下有助豐胸和血液循環。先將精華油、按摩油塗到腋下,同樣手握成拳頭,用手指骨大力從手臂推到腋下,再以「 L 型」推到胸容口骨的位置,同樣做5次。
  • 豐胸按摩 Step 4:之後是背後腋窩的位置,按摩此位置能夠減走「鬼鼠肉」。將手臂後方及背肌之間的目推上到前面腋窩的位置,同樣做5次。
  • 豐胸按摩 Step 5:接下來是胸部的外圍,如果女士撫摸時感覺到顆粒感,有機會是乳房有阻塞,按摩胸部便有助通淋巴,解決此問題。以雙手拇指按胸部的外圍,從胸部的外圍按到內圍,總共5次。
  • 豐胸按摩 Step 6:用手掌從下胸部向上撥,左右手交替地完成5次。這個動作能有效提升胸部,使胸部保持堅挺。
  • 豐胸按摩 Step 7:用雙手用胸部外圍大力推進去,雙手碰到一起為之完成一次,同樣做5次。
  • 豐胸按摩 Step 8:最後便是用手掌從胸部的下側向上撥,兩邊胸部同樣各做5次。

改善副乳的豐胸按摩動作!減肥不瘦胸!

副乳問題困擾不少女生,每天堅持做兩個簡單豐胸按摩動作,便能夠改善副乳,提升胸型更集中,同時刺激胸部發育達至自然豐胸的效果!

以下豐胸按摩動作能改善副乳問題:

  • 豐胸按摩 Step 1:慢慢用力合實雙手,並將上半身向上提升,在身體活動時,胸部肌肉會隨之郁動和拉緊,有助收緊副乳、豐胸。
  • 豐胸按摩 Step 2:保持雙手繼續合實的動作,之後左至右擺動雙手,重覆深呼吸5次,為之完整一組動作。

想要豐胸成功,擁有理想身形,絕對不能偷懶哦!每天花一點時間進行以上豐胸按摩動作,便能收副乳、防止胸部下垂,輕鬆豐胸!

改善副乳的豐胸按摩動作!減肥不瘦胸!
(圖片來源:Coffee林芊妤YouTube影片截圖)

中醫豐胸按摩大法!四大穴位按摩豐胸升Cup無難度!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胸部的健康和發育,跟肝經、胃經有息息相關,肝經跟情緒、睡眠、壓力有密切關係,而胃經要好則代表需要注意飲食習慣。因此女士如果睡得差、飲食習慣不健康,肝經和胃經的氣血會不通暢,是會影響胸部大小。而中醫是如何幫助豐胸?中醫豐胸按摩甚麼的穴位有用呢?各位女士又知道嗎?

多按摩四大穴位能豐胸:

豐胸按摩穴位 1. 膻中穴

  • 位置:在兩乳頭之中間點,胸部正中央約第四肋骨的間隙處
  • 功效:握緊拳頭上下來回按摩1分鐘,可助寬胸理氣

豐胸按摩穴位 2. 屋翳穴

  • 位置:大約第2根肋骨附近的凹陷處
  • 功效:來回按摩能夠起宣肺理氣之功效

豐胸按摩穴位 3. 肩井穴

  • 位置:乳頭向上至肩膀的交叉點
  • 功效:用手指輕按至有酸軟的感覺。按該穴位能夠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環,同時舒緩肩頸酸痛的問題。

豐胸按摩穴位 4. 乳根穴

  • 位置:乳頭下方,約第5根肋骨的凹陷處
  • 功效:用手指輕按至酸軟的感覺便停止。按該穴位能理氣,並有通乳房的功能。

針灸豐胸的功效!哪些女士適合?

想豐胸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除穴位按摩豐胸,中醫經常會搭配針灸調暢氣血,加強豐胸功效。針灸豐胸是一種天然豐胸方法,對胸部健康效果不錯,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疏通乳腺,刺激胸部的組織和脂肪再度增大,從而不用隆胸也能達至豐胸的功效。

以下數類的女士,特別適合針灸豐胸:

適合針灸豐胸 1. 產後胸部下垂

女士在懷孕時損耗大量氣血,加上不少媽媽產後需要餵哺母乳,如果原本的氣血已不足,在退奶後胸部容易下垂和縮水,此時用針灸加豐胸按摩的效果最好。

適合針灸豐胸 2. 容易胸部脹痛

一些女士容易在經前經後胸部脹痛,這是因為氣滯血瘀、肝鬱氣滯,適合針灸加豐胸按摩配合調理體質。

適合針灸豐胸 3. 天生身形較瘦

天生身形偏瘦削的女生,因為先天體質影響較難吸收營養和儲存脂肪,大多是腎虛、脾虛,需要多加調理身體,針灸和豐胸按摩,再配合食療「三管齊下」,從此告別小胸平胸

適合針灸豐胸-天生身形較瘦
(@taeyeon_ss Instagram 圖片)

月經週期可以按摩豐胸嗎?生理週期按摩3個穴位豐胸效果加倍!

豐胸按摩也講求時機,按摩胸部的時間合適,按摩豐胸的效果才能夠加倍!很多人誤以為女性在月經來時身體較為虛弱,容易乳房漲痛不適,應該避免按摩豐胸的動作!其實在月經週期時絕對可以按摩豐胸,而且一些特定日子更是最佳的豐胸按摩時間!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月經週期開始的第11、12、13日是針灸豐胸的最佳時機,此時女士受荷爾蒙分泌影響,雌激素分泌會較多,如果配合按摩豐胸,能激發乳房脂肪增厚,令到胸部更加豐滿、堅挺和有彈性。此時多按摩下面三個穴位進行豐胸按摩,能有效促進乳房發育和氣血循環,從而達至豐胸效果

豐胸按摩穴位 1. 鷹窗穴

位置:約第三根肋骨向兩側平移至乳頭上方位置。

豐胸按摩穴位 2. 乳根穴

位置:乳頭下方,約第5根肋骨的凹陷處

豐胸按摩穴位 3. 壇中穴

位置:兩個乳頭的中間位置,胸部的正中心

女士在月經週期開始的第11、12、13日,空閑時多用拇指按壓以上穴位,每次5秒,連按10次為一組動作,持之以恆按摩豐胸,便能見到豐胸的效果!

隆胸

豐胸按摩配合飲食事半功倍!吃得對幫助豐胸

豐胸按摩是一種天然的方法使胸部變大,按摩豐胸的方法能夠保持胸部健康,使胸部淋巴暢順,同時刺激胸部發育達到豐胸效果,還能預防乳房的疾病,好處多多!當然豐胸按摩配合正確的飲食、針灸,豐胸能事半功倍,效果更明顯!

女士可以多吃豆類製品:例如豆腐、杏仁、核桃,這些食物含有豐富卵磷脂、天然植物雌激素和大豆異黃酮,多吃能增加雌激素,同時做到刺激乳腺發育,配合豐胸按摩,絕對能幫助女士升Cup

另外,女士可以多吃含有高蛋白質食物,有助調節女性荷爾蒙。例如三文魚,含有豐富的Omega-3,可以幫助身體製造女性荷爾蒙,保持胸部有彈性和堅挺。

女士可以多吃豆類製品,能增加雌激素,同時做到刺激乳腺發育
(網上圖片)

立即登記預約免費體驗

美編實測:用這個天然方法!比豐胸按摩更快速見效!

B6

小編作為一個有胸部外擴問題的人,加上cup數唔算大,都試過好多唔同既美胸方法,例如豐胸按摩,不過小編跟過網上唔少胸部按摩方法,但做左之後除左胸部變紅之外,又唔見有咩功效!於是小編就決定試網上好多人推薦既New Beauty 既 B6 升級豐胸療程,聽講零入侵性、零傷害性,而且係可以成功升級!

成個登記過程好簡單,大約幾分鐘填完個人資料,就已經會收到登記短訊,之後按時上去做療程就ok架啦!

原本以為做呢d美胸療程就會好痛,但點知又完全無痛,成個過程又幾舒服!New Beauty治療師有先同我簡介成個B6 升級豐胸療程原理係點,治療師會使用紅外線豐胸儀,刺激胸部相關的穴位,促進血液循環,激活荷爾蒙分泌,令乳腺和胸部再次發育,但療程係絕對零入侵性同無傷害性!

過程中小編感覺到治療師好細心,完全唔會痛,用美胸儀輕按我胸部不同既穴位,將背部和胸部兩側的脂肪推至胸前,猶如做緊胸部按摩一樣!做完之後望反塊鏡,明顯覺得胸前既肉幾得集中好多,而且望落好firm左!

如果同我一樣想改善胸部問題的話,各位靚靚都可以上網登記體驗,第一次係免費體驗呀!現時 New Beauty 推出令人驚喜的免費體驗,機會難得,想體驗比豐胸按摩更快速見效的天然豐胸方法,女士們千萬不要錯過,馬上Click入以下連結,進行簡單登記,就可以試到 B6 升級豐胸療程讓人驚喜的效果!

立即登記:免費體驗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豐胸按摩的常見問題

1. 有甚麼豐胸運動可以防止胸部肌肉下垂?

想要豐胸成功,擁有理想身形,每天花一點時間進行豐胸按摩動作,便能收副乳、防止胸部下垂,輕鬆豐胸!首先慢慢用力合實雙手,並將上半身向上提升,在身體活動時,胸部肌肉會隨之郁動和拉緊。之後保持雙手繼續合實的動作,之後左至右擺動雙手,重覆深呼吸5次,為之完整一組動作。每天堅持做兩個簡單豐胸按摩動作,便能夠改善副乳,提升胸型更集中,同時刺激胸部發育達至自然豐胸的效果!

2. 哪些女士適合針灸豐胸?

想豐胸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除穴位按摩豐胸,中醫經常會搭配針灸調暢氣血,加強豐胸功效。針灸豐胸是一種天然豐胸方法,對胸部健康效果不錯,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疏通乳腺,刺激胸部的組織和脂肪再度增大,從而達至豐胸的功效。產後胸部下垂、經前經後容易胸部脹痛,以及天生身形瘦削的女士,都適合進行針灸豐胸,調理身體。

3. 有甚麼中醫穴位按摩可豐胸?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胸部的健康跟發育,和肝經、胃經有息息相關,肝經跟情緒、睡眠、壓力有密切關係,而胃經則要注意飲食習慣,因此女士如果睡得差、飲食習慣不健康,肝經和胃經的氣血不通暢,是會影響胸部大小。女士可以多按膻中穴、屋翳穴、肩井穴和乳根穴,這四個穴位能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環,促進乳房發育。

4. 月經來時可以進行豐胸按摩嗎?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月經週期開始的第11、12、13日是針灸豐胸的最佳時機,此時女士受荷爾蒙分泌影響,雌激素分泌會較多,如果配合按摩豐胸,能激發乳房脂肪增厚,令到胸部更加豐滿、堅挺和有彈性。此時多按摩鷹窗穴、乳根穴和壇中穴,持之以恆便能見到豐胸效果!

5. 吃甚麼食物可以幫助豐胸?

豐胸按摩配合正確的飲食、針灸,豐胸能事半功倍,效果更明顯!女士多以多吃豆類製品:例如豆腐、杏仁、核桃,這些食物含有豐富卵磷脂、天然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能增加雌激素,同時做到刺激乳腺發育,配合豐胸按摩,絕對能幫助女士升Cup!另外,多吃含有高蛋白質食物,有助調節女性荷爾蒙。例如三文魚,含有豐富的Omega-3,幫助製造女性荷爾蒙,保持胸部有彈性和堅挺。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