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豐胸

卵磷脂豐胸只需8大食療即可讓cup數暴漲,除了豐胸還有這些功效?

卵磷脂豐胸聽起來好深奧,實際上做起來一點都不難!卵磷脂是我們身體在日常中需要補充的養分,沒想到不光能輕鬆豐乳,還具備了很多維持身心健康的功效!想要通過食療來豐胸的朋友不妨看看這篇豐胸懶人包,跟著吃這8種食物準沒錯!

卵磷脂是什麼?

卵磷脂豐胸

卵磷脂是一種磷脂質,一半也被稱作「蛋黃素」,是接蛋白質與維生素後對人體極其重要的養分,可通過飲食或營養補充劑來增加體內卵磷脂的含量。構成卵磷脂的元素包括了磷脂、膽鹼、糖脂、甘油、脂肪酸等等,而這些成分都是形成體內無處不在的細胞膜、膽汁和脂蛋白所需的元素,為了維持人體內所有機制與系統的運作,卵磷脂可謂功不可沒!

為什麼胸部發育不全?

卵磷脂豐胸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難發現雖然每一位男生女生長相不同,但為什麼生來都是2種性別,性徵卻有不明顯的(比方說平胸貧乳),也有擁有性徵明顯、前凸後翹魔鬼身材的人呢?實際上這種差異和人體中的雌激素分泌脫離不了干係。先來說一說胸部的構造,胸部是由血管神經、結締組織、乳腺和脂肪所組成,而真正決定胸部發育大小的關鍵源自於2種物質,那就是雌激素和黃體酮。如果在青春期時沒有多加留意體內荷爾蒙變化,女性荷爾蒙沒那麼旺盛的話很可能就會影響乳腺發育,尤其在成年定型後,胸型更是比在發育期這不穩定的時段更難豐胸。不過豐胸也不是天方夜譚,已有專家說明後天豐胸的可能性不低,而且隨著時代的進化,現代豐胸法也很多樣化,無論是動刀的手術、外用的產品還是進補的食品都提供給豐胸人士,所以豐胸並不難!

為什麼卵磷脂能幫助豐胸?

卵磷脂豐胸

卵磷脂被譽為豐胸聖品是因為大部分的食物來源中,尤其是大豆卵磷脂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也就是所謂的大豆異黃酮,這類物質分子結構和女性體內的雌激素相似,能促進雌激素分泌,確保女性荷爾蒙的平衡從而達到豐胸效果。而卵磷脂也能幫助處於哺乳期的女士利乳汁,據說在32週的孕期後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防止乳腺在臨盆前堵塞住,不過孕婦或其他長時間激素水平欠缺穩定的女士不能只通過進食卵磷脂食物來補充這類型的養分,需要額外進食營養補充劑才可以促進胸部發育和乳房健康。

10大卵磷脂功效,原來不只有豐胸!

卵磷脂豐胸

1. 改善婦科毛病

很多女生在成年後都有雌激素不夠多,荷爾蒙不穩的問題,上述提到能幫助哺乳人士利乳汁,在這基礎上也能預防婦科病如乳腺發炎、乳腺導管堵塞等因胸部纖維過度生成而引發的疾病。卵磷脂不光能通乳腺,也能確保哺乳人士的母奶濃稠度剛剛好,因為卵磷脂中的不飽和脂肪酸中和掉濃稠的乳汁,也能舒緩塞奶的現象,媽媽們就不會感覺到乳房內有令人不適的腫塊。此外,卵磷脂也能協助緩解更年期時的種種症狀,比方說絕經期的轉變:身體潮熱、關節僵硬刺痛與睡眠品質不好等現象。

2. 恢復肌膚彈力

卵磷脂可幫助穩定肌膚狀態,因為在補充卵磷脂的過程中我們體內會增加血紅素,這類物質尤其能提升皮膚的含水量與氧氣,這麼一來便可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不僅如此,卵磷脂功效也包含了給皮膚排毒,幫忙代謝沉澱的毒素與黑色素,臉色就不會暗沉蠟黃,也能減少黑眼圈或色斑生成的現象。

3. 降低器官負擔

卵磷脂有調節血脂的功效,得以減少血清膽固醇的積累,在調節的時候能有效降低膽固醇,減少血液的黏稠度也能促進血液循環,預防種種疾病如心血管疾病、膽結石、肝硬化與脂肪肝生成。而且卵磷脂也可充當肝臟的守護者,不光能預防剛剛提到的疾病,也有著解酒的作用,足以保護肝臟細胞的活性。

4. 防脫髮

卵磷脂豐胸

沒想到卵磷脂還有助於防脫髮!這是因為卵磷脂含有名為肌醇的物質,是我們身體每一根毛髮的主要營養來源,只要確保給頭皮的養分供應到位,定能長出堅韌烏黑的髮絲!

5. 維持新陳代謝

維持新陳代謝的正常運作是極其重要的,而卵磷脂碰巧能構成我們身體裡不可或缺的細胞保護膜,這層保護膜擁有超常的通透性,排毒輸養兩不誤,才可以保證我們全方位的身心健康!

6. 提升大腦活力

大腦在生活中管制我們的一舉一動,因此維持活躍度是必須的,長期高專注用腦與精神過於緊繃的狀態下,卵磷脂會快速消耗流失,記憶力會明顯地衰退,這也是阿茲海默症,也就是老人癡呆的源頭。因此發現腦功能開始衰退的長輩也可食用卵磷脂,使大腦神經更發達,增強記憶力的同時延緩腦部衰老的現象。

7. 清血

卵磷脂有個美譽 – 「血管的清道夫」,因為它具備了乳化油脂的功能,可以減少血液中殘留的油脂,也能讓氧化物消失得無影無蹤。在減少脂肪囤積於血管壁的情況下,血管自然會被“過濾”變得清淨不少,也能降低患上動脈硬化症,例如:腦溢血、高血壓、心肌梗塞等毛病的概率。

8. 改善胰臟機能

糖尿病患者堅持服用卵磷脂也有改善胰臟機能的效果。糖尿病的元兇在於無法將血液中的葡萄糖運輸到細胞裡,這都是源自於胰島素分泌不足,而進食卵磷脂能幫助改善糖尿病症狀,甚至有患者表示服用後胰島素水平變得穩定,再也無需施打注射胰島素!

9. 嬰孩神經發育

我們體內的腦細胞大概有150億,其中高達70%的細胞是在胚胎時期,母體中形成的。所以為了促進腦細胞的健康發育,孕婦可以適量補充一些卵磷脂,有助於胎兒的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說不定誕生的BB有個好頭腦,是個聰明貼心的小孩呢?

10. 餐後甜點的主要製作成分

常見的甜食中如代糖和巧克力,其中的製作成分大多都包含了卵磷脂,因為卵磷脂可以很好地加速可可結晶,也能讓可可和油脂巧妙地融合,目前市場裡甚至研發了代糖巧克力,讓甜點變得更健康,對人體更無負擔,就算吃下了也沒什麼罪惡感。

6大卵磷脂食物來源,這些豐胸食物定能輕鬆升杯!

卵磷脂豐胸

1. 豆類製品

豆類製品一般富含大豆卵磷脂,也就是最常見最容易獲得的卵磷脂成分。我們通常很難直接食用大豆豆類,無論是黑豆還是黃豆,大部分都需要加工製成食品才能滿足食慾,被消費者選擇,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非豆漿和豆腐莫屬,不管是甜鹹口味都有各自的追捧者。喜歡吃花生的朋友也有福了,花生中富含了卵磷脂與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延緩肌膚與細胞的衰老,對豐胸也有一定的功用。

2. 堅果類

卵磷脂豐胸

杏仁和核桃是最為常見的堅果類豐胸食物,這類食物不光含有大量的卵磷脂,有是具備抗癌的天然抗氧化劑。除此之外,堅果類食物裡的脂肪、蛋白質與美胸必備的亞麻酸可以促進胸部二度發育。

3. 黑白木耳

卵磷脂豐胸

黑白木耳富含的卵磷脂和膠質適合素食者來補充所需的膳食養分,不光能幫助美胸,同時也有著增加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與美容養顏的功效。

4. 青木瓜

卵磷脂豐胸

木瓜雖然是赫赫有名的豐胸食物,但不能吃太熟的,青木瓜才是真正的豐胸王者!青木瓜不但能催乳,如果和其他蛋白質食物如魚類或肉類一起烹煮,木瓜豐胸效果會更上一層樓!

5. 肉、蛋類和海鮮類

卵磷脂豐胸

如果想要同時補充維持胸部彈性的膠原蛋白、蛋白質與卵磷脂就可以適量攝取肉類、蛋類與海鮮類。不過這裡指的肉類大多是動物內臟或身體部位,例如:豬腳、豬耳朵、豬尾巴、蹄筋等等,都是富含健康油脂的食品。而蛋類則建議和其他豐胸食物一同食用,比方說酒釀蛋。最後的海鮮類食物指的是含有鋅的貝類海鮮如蛤蜊與生蠔,都是能促進乳泡增漲的食品。

6. 向日葵 葵花籽油

卵磷脂豐胸

葵花籽油不光富含了卵磷脂,其中的微量元素也能預防各種乳腺和婦科病,這麼一來在努力豐胸時就不必擔心乳腺或激素分泌過多的狀況。

其他:含有卵磷脂的豐胸產品

這裡指的其實是食用保健品,也就是通過內服方式補充體內卵磷脂含量的營養補充品,這類卵磷脂補充劑一般製成3種類型的包裝,分別是液態、粉狀或片狀,雖然液體卵磷脂比較好吞嚥,不過液態卵磷脂含量僅有60%,其他卵磷脂補充劑卵磷脂含量卻高達90%,所以還是選擇片狀、膠囊或粉狀卵磷脂服用比較有效。

其他豐胸養分和食物例子

卵磷脂豐胸

1. 維他命A

維生素A也能刺激體內的雌激素分泌,使乳房再度生長,多吃牛奶和乳酪便可達到預期的豐胸成果!

2. 維他命B

卵磷脂豐胸

維他命B也是不可或缺的豐胸養分,常見於牛肉中,可以讓胸部肌膚變得更有彈性,乳房逐漸飽滿。

3. 維他命C

卵磷脂豐胸

維他命C一直是美容塑形的好幫手之一,在胸部發育中更能預防乳房變形,就不存在著左右大小不一的現象。維生素C的代表食物包括了香蕉、柑橘與蘋果等等。

其他豐胸方法

卵磷脂豐胸

1. 胸部按摩穴位

中醫對豐胸也有一手,不少醫生會通過刺激穴位的方式促進胸部再度發育。雖然中醫常用的是針灸或拔罐,但在我們缺乏專業知識與手法的情況下,用雙手普通按摩促進淋巴系統循環即可豐胸,常見的穴位有乳根穴、膻中穴與中府穴,這些穴位能同時達到豐胸美胸和消除厚背的效果。

2. 挑選合適內衣

卵磷脂豐胸

內衣作為包覆乳房的貼身衣物,需要合身舒適才不會阻礙胸部發育。建議青春期少女配戴少女文胸,至成年才更換成普通內衣。運動的女生也可以換上運動內衣,防止胸部在運動過程中受損。

3. 健胸美胸運動

卵磷脂豐胸

坊間流行很多健胸美胸運動,無論是激烈的還是溫和的選擇都有,甚至還有速成版,只要掏出時間堅持下去一定可以成功豐胸!

4. 維持作息規律

卵磷脂豐胸

維持規律的作息是預防所有疾病的開端,每天保證充足的休息與睡眠,這麼做才能確保新陳代謝沒有任何差錯,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就不會囤積在乳房裡影響發育。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安全美胸就趁現在!

B6

卵磷脂豐胸萬一吃錯了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感覺還是怪怪的…不妨考慮看看Beauty Place 的 B6極速豐胸療程,安全又高效,在不需要動刀打針吃藥、無痛無創的情況下達成極速升罩杯的成果!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由專業人手按摩豐胸穴位,按摩的時候也會使用非入侵性的豐乳儀器,360度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刺激胸部穴位,同時激活氣血的運行和荷爾蒙的分泌!這款 B6 極速豐胸療程不僅是平胸姐妹的福音,也具備了胸型提升和乳房集中的功效!過程舒適放鬆,體驗結束後還有專業團隊跟進,我們決不允許任何副作用或後遺症找上您!現在登記體驗就可以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還會贈送豐胸黃金棒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可別錯過這次機會啦!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卵磷脂豐胸的常見問題:

1. 卵磷脂一定要吃嗎?

沒有一定要補充,只不過在身體流失過多養分時,尤其孕婦可以選擇適量補充。

2. 卵磷脂什麼時候吃最好?

飯前或飯後的半小時內服用。

3. 乳癌可以吃卵磷脂嗎?

不建議服用,或在服用前先諮詢醫生。

4. 卵磷脂要吃多少?

每天30克。

5. 卵磷脂吃太多會怎樣?

可能會消化不良。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