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豐胸

酒釀豐胸成功率100%?分享5大好處+7款酒釀豐胸食譜,堅持定能急升Cup!

酒釀豐胸是最近爆火的天然隆乳方法,甚至已被營養師證實過,比吃木瓜豐胸效果更佳!酒釀豐胸大意是指通過進食酒釀中的醣化酵素,將熱量轉換為脂肪貯存在乳房部位,從而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吃得對才能見效,為大家整合了吃酒釀的5大好處+最全酒釀豐胸食譜,跟著做準沒錯!

酒釀豐胸求解!酒釀到底是什麼?

酒釀豐胸

酒釀也被稱作為「醪糟」,是眾多東亞國家的風味小吃,因為是用江米酒酵混合而成,發酵後的糯米酒催發了一種名為醣化酵素的物質。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透過自然荷爾蒙來增加雌激素分泌,能讓熱量轉換為脂肪,將脂肪留在該待的地方,也就是塑造好胸型的乳房。不僅如此,酒釀甜而不膩,吃起來口感很好的同時也富含了多種營養成分。酒釀中含有適量的糖,有機酸和維生素B1與B2等養分,不只能加入甜品中食用,很多人在烹煮肉類時也會添加酒釀,而且酒釀對所有體質友好,包括孕婦用於活血消腫的秘密武器喔!

酒釀豐胸的原理是甚麼?

酒釀豐胸

酒釀是經過眾多營養師驗證為一種很好的豐胸聖品,歸根究底,一切都得從它的發酵過程開始了解。酒釀是由糯米和酒酵拌在一起發酵所製成的,其發酵後的活性物質據說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生成,激發乳房二度發育。此外,酒釀也含有恰到好處的酒精成分足以刺激胸部血液循環,疏通乳腺與淋巴使毒素不再沉澱,新陳代謝變得通暢後會讓豐胸效果事半功倍!

全方位科普酒釀,包括豐胸竟有5大好處?

酒釀豐胸

好處1. 女人福音

今次的主題集中在酒釀豐胸,已知酒釀能刺激乳腺發育從而影響胸部外觀,但酒釀對女人而言可不只有這項益處!酒釀可以幫助孕婦活血消除水腫,不過不宜多吃,畢竟還是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正處於哺乳期的女士也可以利用酒釀來通利乳汁,催奶哺乳毫不費力!

好處2. 益氣禦寒

對於酒釀帶給我們的好處,中醫也發現酒釀能幫助益氣禦寒,尤其適合產後婦女用於進補,在月子餐中也算常見。其實酒釀不僅適合血液循環不流通的婦女食用,體內有較多寒氣,比如四肢發涼的長輩也能在冬季的時候食用酒釀來達到暖胃的功效,同時可以靈活肢體關節,有關節炎的話也能通過吃酒釀來舒緩疼痛感。

好處3. 改善腸胃健康

酒量能幫助改善腸胃健康,通過平衡腸道菌群解決消化不良的問題。腸胃毛病一直是現代人的通病,進食甜酒釀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改善便秘問題。如果食慾較低也可以以酒釀作為料理的主軸,緩解腸胃不適或反胃的困擾。

好處4. 美容養顏

在得知酒釀好處後有的人也選擇用甜酒釀製成天然面膜來養顏美容,但其實直接進食讓身體吸收酒釀裡的全數養分效果更佳!酒釀能美白祛斑,減少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也有部分試用酒釀來美容養顏的朋友發現酒釀也有著均勻膚色的功效,黑眼圈也變淺了!

好處5. 補充營養

酒釀能補充我們身體各個器官所需的營養,這是因為江米酒內含有多達十種氨基酸成分,其中就有八種是我們人體不能自產的。這些養分含量也遠遠超出葡萄酒和啤酒數倍,因此糯米酒也被稱作眾多酒類中為數不多的營養酒。而酒釀料理中最常見的酒釀蛋可以同時進補蛋白質和氨基酸,雙管齊下進補更完善的膳食養分。

公開7種豐胸食譜,酒釀料理不重樣!

酒釀豐胸

酒釀豐胸食譜1. 甜酒釀蛋

甜酒釀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在客家傳統中,如果婦女乳汁不通暢也經常用這道料理解決催奶與哺乳所面臨的問題。其做法是先煮好沸水,加入生薑片與紅糖,打入雞蛋一起攪拌,隨即熄火倒入碗中,加入甜酒釀後即可食用。還有個更簡單的方法則是將蛋和酒釀倒在一起加入清水,可加適量的枸杞增添風味。

酒釀豐胸

酒釀豐胸食譜2. 酒釀蛋

若是偏好較熟的蛋料理,可以試試看這道酒釀鴿蛋。首先將鴿蛋汆燙,煮熟後倒入碗中,在鍋中燒另外一壺水,加入白糖煮至沸騰,隨後下酒釀,出鍋後倒入有鴿蛋的碗裡,想要增添風味的朋友可以在進食前添加桂花或玫瑰花瓣。

酒釀豐胸食譜3. 甜酒湯圓

酒釀豐胸

相信有接觸過酒釀料理的朋友對甜酒釀湯圓肯定不陌生,畢竟酒釀本就常見於中華甜品。湯圓可以隨個人喜好定製餡料,無論是芝麻還是花生都不侷限。起鍋燒水,煮沸後加入黑糖和湯圓,湯圓浮起後就代表熟了,熄火加入酒釀倒入碗中便可食用。

酒釀豐胸食譜4. 酒釀木瓜湯

酒釀豐胸

準備一個大木瓜,去皮後切成小塊,起鍋燒水後用大火將木瓜果肉煮開,之後再調成小火燜煮5至10分鐘,關火後加入酒釀,若是想要多點甜味可以添加蜂蜜。木瓜也是不錯的豐胸食物,和酒釀相輔相成,堅持食用必能看到豐胸成果!

酒釀豐胸食譜5. 酒釀薑汁牛奶

酒釀豐胸

酒釀薑汁牛奶是港式甜點中的“頂流”,其做法也很簡單,只需將牛奶加熱,倒入酒釀後在上面現磨適量薑汁緩緩攪拌均勻即可。這道豐胸食物的養分充足,牛奶富含鈣質,新鮮的薑汁也足以讓身體徹底放鬆,改善氣血循環調整乳房部位脂肪含量,同時減少手腳冰冷的現象。

酒釀豐胸食譜6. 酒釀雞湯

酒釀豐胸

如果不喜歡酒釀甜品,接下來介紹的料理都是鹹香口味的。這款酒釀雞湯需要籌備約400克的雞肉、800ml的清水、30克的酒釀與適量薑片和鹽巴。雞肉洗淨切塊在水沸騰後下鍋,先放入薑片熬煮15分鐘,最後加入酒釀,用鹽巴調味,5分鐘後便可出鍋,不過想要熬成靚湯的朋友也可以熬煮久一點,雞湯會更鮮美!

酒釀豐胸食譜7. 酒釀滷肉

酒釀豐胸

這道酒釀滷肉常見於台灣國民料理-滷肉飯上的肉燥,這老少咸宜的肉燥做法是先準備200克肉碎、15克的蒜、500ml清水與30克的酒釀,熱鍋後將蒜末爆香,倒入肉碎拌炒至熟透,再與其他食材一同混合,加入少許鹽巴或醬油調味,放入電鍋蒸半小時即可食用。

酒釀豐胸注意事項 原來也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酒釀豐胸

酒釀豐胸注意1. 選購指南

在購入酒釀時建議不要網購,到超市或其他實體店面親眼看一看才可以得知新舊酒釀的區別。仔細觀察玻璃容器裏的糯米,如果糯米中央的空洞較大證明是較舊的酒釀,空洞的縫隙較小則是新酒釀。

酒釀豐胸注意2. 什麼時候吃最好?

酒釀豐胸法特別適合在晚上進行,這麼一來在人體進入睡眠模式時也能好好吸收其中的養分。至於進食酒釀的時機,專家表示在經期前後進食豐胸功效更到位,也很適合用於經期後氣血不足的滋補。

酒釀豐胸注意3. 每個人都適合吃嗎?

雖然上述有提到酒釀料理適合所有體質,但凡事總有例外,比如說本身對酒精就過敏的體質舊特別不適合利用酒釀來達成豐胸成果。況且酒釀的熱量也不算低,如果體質本來就濕熱容易上火,也不建議多吃。

酒釀豐胸注意4. 如何儲存酒釀?

酒釀料理,尤其是酒釀蛋不宜和味精一同食用,其化學反應可能會引發人體微量中毒!而關於酒釀的貯存時間,酒釀的保質期雖然算長,但很容易滋生菌類,酒釀本身可以存放較久,但製成料理後不建議隔夜食用。

配合這些豐胸好習慣 酒釀豐胸注意更有感!

酒釀豐胸

豐胸習慣1. 調節洗澡水溫

通過調節洗澡水溫能讓豐胸進展突飛猛進?這樣的方法由林志玲姐姐親自傳授,沒想到在她眼中,洗澡也是一門學問!洗澡時要避免使用過燙的熱水,因為肌膚已經很脆弱敏感了,滾燙的高溫很可能讓胸部加速老化下垂。而真正可以豐胸的還得靠水溫的冷熱交替,先用冷水由上往下沖洗,接著轉換成溫水以打圈的按摩方法繼續由外到內沖洗左右乳房,感受到胸部表面變得溫熱後再換回冷水使其變得緊緻硬挺。

豐胸習慣2. 豐胸運動酒釀豐胸

體育界內其實有很多豐胸運動,可以依據個人的體質和喜好選擇激烈的健身訓練,或是選擇溫和的瑜珈。跟大家介紹2種家喻戶曉的知名運動-俯臥撐和舉啞鈴。俯臥撐是多年以來早就被健身界公認的豐胸塑形運動,通過這項運動可以同時鍛鍊深胸肌肉,有助於胸部的堅挺和防止下垂!舉啞鈴可以豐胸則是因為通過舉起有重量的東西,胸部肌肉就會往上提,從而變得直挺且豐滿。

豐胸習慣3. 內衣的選擇

酒釀豐胸

內衣是和我們的胸部最密切接觸的衣物,在選擇內衣時最基本的條件是挑對尺寸,有經濟能力的各位也可以根據不同場合,換上更能自然豐胸的矯形內衣。矯形內衣指的是當今市場新推的一種貼身衣物產品,它可以依照不同的胸型打造胸部線條,更能提防乳房下垂的毛病,長時間穿戴形成美胸不在話下!除此之外,運動的時候也建議大家特別挑選專用內衣,不要以為運動時不穿內衣是健康的,因為劇烈鍛鍊很可能讓乳房韌帶撕裂,有了運動內衣的庇護,乳房肌肉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

豐胸習慣4. 胸部按摩

酒釀豐胸

通過胸部按摩的方式能刺激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養成胸部按摩的習慣確實能豐胸,不過別忘了在按摩過程中要塗抹美胸霜活緊緻霜,讓豐胸按摩手法變得更流暢,乳房組織也不會因為外力而輕易受傷。

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比酒釀豐胸更快速高效!

B6

酒釀豐胸應該要堅持吃才能見效,挑食的我可不想再等了…有沒有不吃酒釀就可以更快升罩杯的方法?這就為您介紹 New Beauty 的 B6 極速豐胸療程,療程體驗100%無痛無創,也不需要任何手術、打針或服用藥物,與其他高風險醫美豐胸手術截然不同!

不需要通過改善飲食或養成狂吃酒釀的習慣,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採用的是自然方案,沒有任何侵入性的技術,全程經由專業人手按摩,保證胸部肌肉放鬆的同時刺激豐胸穴位,按摩時也會採用安全性極高的豐乳儀器,全方位豐胸不放過胸部上任何一寸肌膚,乳房周圍的脂肪細胞急速增生,荷爾蒙分泌也會回歸正常的狀態,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乳腺二度發育!體驗結束後我們也會派專業團隊跟進您的情況,保證副作用和後遺症都不會貿然出現!現在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也會贈送豐胸黃金棒!名額有限,錯過這次機會以後就很難再遇到了!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酒釀豐胸的常見問題:

1. 酒釀豐胸多久才能見效?

至少需要一個月,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因人而異。

2. 天天吃酒釀才可以豐胸?

天天吃酒釀的確沒問題,但要在最有效的時間內達到豐胸成果,還是選在經期前後就好了。

3. 甜酒釀可以直接食用?

可以,但大多人還是會搭配其他食材一起料理。

4. 經期可以吃酒釀嗎?

可以,也能助於緩解經痛。

5. 酒釀的熱量高嗎?

沒100公克的酒釀就有162大卡。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