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法無敵?分享豐胸運動+8大知名產品,櫻花妹美胸秘笈到手!

日本豐胸手法一直是坊間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不難發現很多櫻花妹看起來嬌小玲瓏,身材卻前凸後翹別具一格!想要達到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境界,不妨看看這篇分享豐胸運動與8大日本知名豐胸產品的文章,照著做肯定能重塑理想的胸部線條!

為什麼日本豐胸產品特別受歡迎?

日本豐胸

平胸小胸大細胸、乳房萎縮、胸部下垂副乳生成等困擾也是不容忽視的毛病。同樣身為亞洲人,明明基因差別也不大,為什麼日本豐胸特別受歡迎?日本美眉的身材就是比我們好呢?其實櫻花妹精緻的很,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一套道理在她們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因為無論是飲食、習慣還是選擇衣物方面她們一樣都沒落下,也正是因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細節都顧及到了才有那麼多豐胸成功的案例。而日本各種美容品牌也拓展市場到滿足女性的豐胸需求上,日本豐胸文明的進展甚至比韓國更快,眾多豐胸美胸品牌也爭先恐後地攀上COSME大賞榜,好幾個日本豐胸大牌如曾獲得乳房護理品項目榜首的Wonder Bomb、備受歡迎的石澤研究所、Puella的天然植物豐胸產品的地位至今屹立不倒。接下來就為大家正式揭開日本豐胸法與其著名產品廣受歡迎的謎底!

日本豐胸法:100天豐胸運動,跟著日本教練練習定能脫離貧乳!

日本豐胸教練背景

今次要介紹的重量級日本豐胸老師是來自YouTube平台的健身教練 – Popo女士!Popo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曾經的cup是AAA級,不想繼續忍受平胸的困擾於是決定做出改變!靠著這一系列的豐胸動作,她紀錄自己在100天以內的身材變化,更是取得了胸部往外擴18cm,從A cup升級為E cup的佳績!成功豐胸後的Popo也毫不吝嗇地在各大平台上給網民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網友跟著做之後大部分都在2週內見證豐胸效果,也給出了極好的正面評價!

日本豐胸法:10大美胸動作,每天只需5分鐘,100天內急速升cup!

日本豐胸動作1. 手掌併攏掌心朝下,緩緩按壓鎖骨下方部位直到腋下周圍即算完成一個動作。這步驟的功能在於促進體內血液與腋下的淋巴循環,同時也能促進雌激素分泌,一箭雙鵰地達到豐胸和排毒的作用。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2. 保持平板支撐的姿勢,建議在瑜伽墊上進行。中途感到辛苦可以嘗試讓背部更往胸部的地方貼近一些,期間也別忘了感受發力點,發力點僅可源自於胸部上方。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3. 雙手掌心併攏朝下,左右拇指與食指對齊形成菱形形狀作為支力點完成鑽石俯臥撐,若是覺得普通俯臥撐太費力,可以跪著雙腿減少體力負擔。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4. 左右手肘貼合,手臂舉過頭頂畫圈。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5. 掌心朝上握拳,雙手置於身側,彎曲手肘往後移,感受背部肌肉和肩胛骨的收縮,接著往前交叉伸直,兩種動作來回交替。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6. 雙手前臂貼合,手肘對手肘形成90度直角,接下來往左右兩側平行撐開,再慢慢闔上。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7. 雙手手掌貼合就像祈禱的姿態,往上拉高手臂。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8. 雙手疊在一起,用掌心包裹手肘,從胸前位置往頭頂上方挪動。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9. 雙手十指緊扣在置於背部,緩緩往上提到極限,不過最好能抬高到肩胛骨部位。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動作10. 最後手臂平舉掌心合十,感覺胸部有出力或痠麻感即可收尾。

日本豐胸

日本豐胸產品推介:COSME榜上6款大熱商品!

日本豐胸

1. Maputi 豐胸乳霜

Maputi這品牌為了提升產品的專業性與可信度,通過日本研究室實驗讓試驗者在28天內每天用這款含有豐胸成分的乳霜,不光成功通過日本的安全審核基準,實驗結果也表明了這些試驗者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左右乳房至少增大8.4%!這麼用心的豐胸美胸護膚品,相信新手購入了也毫無負擔!

2. Pink Heart Beauty Bust 豐胸精華液

說到日本豐胸品牌,Pink Heart也有一席之地,他們家著名的豐胸產品很多,種類更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過大多人都選擇最熱門的,那就是堪稱能短期見證豐胸效果、含有高濃度膠原蛋白與美胸成分的Beauty Bust 豐胸精華液。不過這品牌雖然名聲很響,不知道算不算所謂的“人紅是非多”,其爭議性也比其他品牌來得大,網友的使用心得非常兩極化,不是完全無效就是能在3個月至半年的時間內看到預期的豐胸效果,想了解這品牌實力的朋友不妨斗膽試試,反正目前是沒有致敏案例,也算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豐胸產品之一。

3. Puella 豐胸霜

Puella的豐胸按摩霜也在豐胸界內赫赫有名,這款日本豐胸產品也能被用作按摩霜,尤其適合已養成豐胸按摩習慣的人使用。胸部皮膚彈性這家品牌推出的豐胸產品成分大多都選擇採用天然植物養分或萃取物:甘油、維生素E、野葛根等豐胸成分都被充分利用,這類植物萃取物大多都含有有豐富的異黃酮,不光能讓胸部皮膚恢復彈性,也有減少體毛增生的神器功效,在達到豐胸效果的同時也能改善乳暈的色澤,讓胸部回到少女般的美胸狀態。

4. Lulu Kushel Chewy Breast Cream 豐胸膏

Lulu Kushel的這款Chewy Breast Cream豐胸膏也深受櫻花妹的喜愛,原本是炙手可熱的日本豐胸品牌,擴展網絡與海外市場後,很多網民用後也成功被種草了!這款豐胸膏的主要配方是2中材料:卟啉及乙醯基六肽,它們具備了緊緻與護養胸部肌膚的功效,同時也能達到客觀的豐胸效果,讓左右乳房的豐滿度更上一層樓。

5. Pinky Body Boin Boin Bust 豐胸丸

爆款的Pinky Body Boin Boin Bust 豐胸丸是眾多日本豐胸產品中少數的內服保健美胸食品,這款豐胸丸的服用方法是每天只需2至4顆就好,一般在內服1至2盒後便可見證豐胸效果。不過這款豐胸丸有個bug是不適合孕婦與哺乳期女士服用,原因是怕荷爾蒙錯亂,激素水平失衡從而婦科疾病,如果不確定自身能否服用,可以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6. Wonder bomb B-Cream 夜間豐胸霜

Wonder Bomb B-Cream是一款細胞增大豐胸霜,是日本豐胸一族大推的夜間使用產品,主打美胸、緊緻、拉提,也有預防下垂的功效。睡前用它也能激活胸部細胞活性,確認肌肉足夠放鬆才能維持正常的乳房代謝,在睡眠時身體便能將廢物排出體外。這款Wonder Bomb B-Cream富含酵母菌萃取物精華,主要用於胸部提升,改善彈力缺失與下垂問題,也能刺激乳腺分泌二度發育,美胸豐胸效果不在話下。Wonder Bomb是曾榮獲乳房護理品項目第一名的品牌,所以安全認證絕對可信,豐胸新手可以放心購入!

日本豐胸小撇步:日本女性大推的6種豐胸食物!

日本豐胸

豐胸食物1. 木瓜

向來聽說木瓜能豐胸,但不是每個人照吃了都有效。其實決定木瓜能否豐胸的關鍵在於它熟不熟,因為青木瓜才是真正具備豐胸效果的豐乳聖品!在剖開青木瓜時能看到白色的乳狀物,這種物質被稱作木瓜酶,但在果實熟透後這種物質就會消散了,沒辦法幫助豐胸。

豐胸食物2. 大豆

日本豐胸

多吃大豆黑豆或豆製品能通過其中的植物雌激素增加體內的異黃酮分泌,而這類物質剛好可以幫助我們改善乳房健康,不會有不尋常的漲奶問題,同時能調整整體荷爾蒙水平。

豐胸食物3. 石榴

日本豐胸

石榴和木瓜一樣常被人捧成豐胸神器,但也有很多人異議,這是因為進食方法錯了。石榴中雖然含有多種營養成分,發育期時多吃確實能促進乳房發育,不過最有效且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豐胸方法是吃石榴籽。只吃果肉的話只能確保少數的石榴的熱量轉化為胸部的脂肪,但石榴籽能真正幫助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不光是乳房,其他荷爾蒙水平所誘發的健康毛病也能一併改善。

豐胸食物4. 海帶

日本豐胸

相信喜歡吃日餐或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們都知道當地人喜歡食海帶湯,沒想到這不起眼的細節也是豐胸的關鍵之一!這是因為海帶含有碘,可以穩定女性內分泌,同時預防乳腺過度增生引發婦科病!

豐胸食物5. 花椰菜

日本豐胸

花椰菜富含的維生素A能促進乳房發育的同時以天然無害的方式增加體內雌激素分泌,不過烹煮花椰菜時有的人為了吃軟的花椰菜煮過久,其實這麼做會讓花椰菜中的養分不斷流失!所以花椰菜只需要大致汆燙,熟了就好,不宜煮太久。

豐胸食物6. 堅果

日本豐胸

堅果類的食物常被當作早餐、茶點或零嘴,讓我們忽略了它其實也是豐胸的大功臣!堅果類食品裏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卵磷脂,這2種成分都能對胸部發育起到催化的功效。

日本豐胸小撇步:養好美胸習慣,輕鬆升CUP不是夢!

日本豐胸

美胸習慣1. 內衣

我們時常覺得內衣這種貼身衣物只是為了遮掩乳頭的激凸或幫忙承托胸部,但櫻花妹自發育期開始可就有著和常人不同的想法。因為在挑選內衣時,若處於青春期,她們會選擇碗狀的少女文胸,而不會一開始就選擇成人內衣,這麼做是防止壓迫或尺寸不對的問題,確保乳房發育正常運作。

美胸習慣2. 養好端正體態

日本豐胸

駝背和胸部負擔有著不可分割的密切聯繫,胸大會導致駝背,但駝背也會施壓給胸部從而影響發育。所以想要成功豐胸,今天開始就抬起頭做人吧!

美胸習慣3. 淋巴按摩

日本豐胸

淋巴按摩不外乎也是個高效的豐胸方法,上面提到日本健身教練Popo傳授的豐胸秘訣,開頭的預備動作也是淋巴按摩,這麼做能減少胸部周遭血液不流通或水腫的問題,讓健康的脂肪駐留在乳房部位。只不過按摩的時候需要留意力度,也最好先使用一些潤膚乳讓整體按摩程序更流暢,才不會容易因力道拿捏不好而受傷。

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無需依靠日本豐胸法也能高效美胸!

B6

日本豐胸無論是產品還是方法看起來都很不錯,但缺點是都需要長期堅持,應該不太適合我這樣沒有耐心的懶人…不必慌張!!為您介紹 New Beauty 的 B6 極速豐胸療程,全程躺平等專業人士服務,完成療程後也無需護理,直接就能回歸正常生活!

日本豐胸法大多圍繞在使用產品和自己出力按摩這2個主要程序,但若是您選擇 New Beauty 體驗 B6 極速豐胸療程,那體驗可就完全不一樣啦!只需要躺下其他的無需多慮,我們會派專業團隊人手按摩,激活豐胸穴位,同時配合非侵入性的安全豐乳儀器,無死角刺激乳房乳腺二度發育,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環,使荷爾蒙分泌恢復正常運作!這款 B6 極速豐胸療程其實不僅能用於改善平胸問題,如果您不幸擁有乳房下垂、大小不一、副乳增生的毛病也可以通過 B6 極速豐胸療程改善不達標的胸型!體驗結束後我們也會有專業團隊跟進的服務,因為是無需動刀、打針和服藥的療程,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和後遺症!現在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還會送您豐胸黃金棒!名額有限,錯過這次機會可就虧大了!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日本豐胸的常見問題:

1. 練胸可以讓胸部變大嗎?

外觀上可以改變胸型,但變大的是肌肉,並不是脂肪。

2. 吃什麼能讓胸部變大?

多吃豆類或豆製品。

3. 女生胸部長到幾歲?

8至15歲開始發育,18歲定型,但仍有後天豐胸的可能性。

4. 怎麼讓胸部長脂肪?

長肉的話需要蛋白質,可以專注在長蛋白質上。

5. 吃什麼水果能讓胸部變大?

番茄、青木瓜、奇異果等等。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