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霜是智商稅?7大美胸霜推介+正確胸部護理方法,用對了才能急急升杯!

豐胸霜與美胸霜是當代女生的豐乳聖品,為了全方位迎合大眾審美,很多女生開始做起了胸部護理,也有各種類型的豐胸產品開始接二連三地面世。美胸霜雖能緊緻胸部線條,但不是所有使用者都知道正確胸部護理方法,於是就有了豐胸精華都是智商稅的傳言。給大家推薦香港7大熱門美胸霜+科普正確胸部護理流程,保證各種乳房問題不復存在!

豐胸霜是什麼?

事出必有因,每一樣事物的存在必有它的道理,豐胸霜也不例外,不過我們先來了解女生們的豐胸需求以及因人而異的乳房結構,到底是什麼決定了胸部的大小呢?從古至今人們對女生的審美標準必少不了前凸後翹的身材,而真正決定胸部發育大小的關鍵是我們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酮含量,這2種物質若是青春期時含量不足,就會影響乳房和乳腺發展,極可能形成不太理想的胸部外型。雌性激素負責將脂肪貯存在胸部裏,而囤積的胸部脂肪就是影響乳房體積大小的因素;而黃體酮則是刺激乳腺發育和雌激素分泌旺盛的物質,常用於調理月經,也有人在孕期時用來保胎。

為了打造更完美的身材曲線,豐胸霜為了造福更多女性消費者也隨之面世了。豐胸霜的另個名稱是美胸霜,它的存在正是為了解決各種胸部問題,不過最常被使用在增大外胸面積上。美胸霜的原理在於塗抹後能激活乳腺週細胞活性,從而促使胸部從視覺上看來更大更堅挺,而且有了豐胸霜的庇護,在做胸部護理與按摩時就無需擔心傷及皮膚或乳房內部構造,在胸部護理的過程中也能讓左右乳房充分吸收豐胸精華中的養分,幫助刺激乳腺與乳房發育,可說是個能讓愛美人士用一個價位買到多功能且幫助緊緻胸部肌膚的保養品。美胸霜並不算常見,這樣的產品更像是為了豐胸美胸這特定用途而研發出來的,因此很多人質疑它的實用性,懷疑這一切只是商家搞的噱頭,但實際上很多豐胸精華使用者都分享了自己的體驗,證實了堅持使用是能看到預期效果的!

8種常見豐胸成分,天然溫和方可安全美胸!

豐胸霜成分1. 保濕成分

首先要介紹的美胸成分是和普遍美容品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保濕成分,例如:玻尿酸或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精華也有相同的功效。為什麼美胸霜要有護膚成分?因為胸部問題八成也和肌膚缺水脫離不了干係,胸部皮膚變得乾燥且容易下垂其實在反映體內的含水量不足,想要維持肌肉量和緊緻飽滿的胸部,就得先避免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所以明顯地察覺到胸部下垂與皮膚乾燥有關,建議直接使用膠原蛋白精華,或是從比一般美胸霜更濃縮的豐胸精華開始,若是想要購入平價一點的豐胸產品,看準這幾個保濕物質,購買普通的美胸霜先試用看看效果!

豐胸霜成分2. 酵母菌萃取物

無論是韓國還是日本豐胸產品,各界美胸品牌都開始將酵母菌萃取物植入豐胸產品裡,所以酵母菌萃取物也能算是其中一個著名的天然豐胸成分,它的主要功能是用於乳腺週細胞增生,通過這類脂肪細胞不斷分裂增殖,乳房就會變得更加飽滿。用上含有酵母菌萃取物的豐胸精華,堅持一些時日定能見證二度發育!

豐胸霜成分3. 大豆提取物

豐胸霜

豐胸產品中常見的大豆提取物成分其實就類似酵母菌萃取物,同樣是取自植物這種天然資源,而大豆提取物的用途一般強調刺激雌性激素分泌,其實不光是美胸霜,大豆成分也很容易在我們平日攝入的食物中找到,所以豐胸方法其實垂手可得!不過與其說是促進乳房發育,不如說大豆提取物對預防乳腺疾病更有一手,因為這類豐胸霜成分可以全面調節女生身體的生理機能,還可以幫助老年期的女士提供行動力,如果您已到了中年並且想抗老的話,在經濟條件的允許下也可直接考慮濃縮版的豐胸精華,改進乳房彈力,全面呵護胸部健康!

豐胸霜成分4. 熊果素

相信對美容品成分頗有研究的朋友對熊果素這一詞彙並不陌生,這類豐胸霜成分不光能用於面部保養,其功效也能運用到胸部護理程序當中,作用是緊實肌膚,尤其能預防胸部衰老鬆弛下垂,提升乳房彈力。不過大多廠家把熊果素導入豐胸產品,尤其是有助於美白的豐胸精華中是為了美白乳暈,使其恢復少女般外觀粉嫩的狀態,達到真正的美胸霜成果。

豐胸霜成分5. 胎盤素

胎盤素在豐胸產品中的作用是激活乳腺和乳葉細胞,專家也證實了胎盤素能高效地促進胸部脂肪生成,從視覺效果上有一定的增大效果。想要快速見效的集美們可以在購買美胸霜時留意看看有沒有這一類豐胸霜成分,不少網友分享過,在用了含有胎盤素的豐胸精華後,幾個月到半年以內就能成功豐乳!

豐胸霜成分6. 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雖然未經專家證實有一定的豐胸功效,但也是熱門的美胸霜成分之一。可以肯定的是,玫瑰精油具備著調節失衡的激素問題延緩皮膚衰老和緊緻胸部肌膚效果。不過大部分人相信利用玫瑰精油完成豐胸按摩得以改善胸部下垂的問題,況且玫瑰的芳香也深受女性喜愛,這樣的豐胸霜用後也不會留下給人負擔的厚重氣味。

豐胸霜成分7. 茉莉花精油

茉莉花精油也是豐胸產品中炙手可熱的豐胸成分,不光有著清爽的芳香,也能恢復胸部彈性,達到緊緻胸部肌膚效果,刺激胸部脂肪細胞活性,即可見證胸型重新變得直挺挺立的效果。

豐胸霜成分8. 葵花籽油

葵花籽油是熱門的外用美胸霜成分,也被植入內服保健商品中,雖然被應用在不一樣的豐胸產品裡,但功能都是和其他天然溫和成分差不多,那就是延緩身子衰老的速度。不過神奇的是葵花籽油不光是抵抗早衰的豐胸精華,也能同時加快豐胸的進展,無論是對生理調節還是乳房二度發育都有很大的幫助。

挑選豐胸霜4大訣竅不踩雷!

1. 定製預算

其實選購美胸霜和購入美妝品時一樣,可以根據質地的多樣性定製符合自身經濟條件的預算方案,比如說豐胸精華大部分都採用濃縮成分,能幫助胸部更快吸收養分,不過價位就沒那麼親民,很可能不太適合小資族。想要選適用於所有膚質的美胸霜的話可以考慮看看質地清爽的豐胸乳霜或乳液,豐胸乳霜和乳液的商品特性對長期進行豐胸按摩的人士蠻友好的,其中的養分也很容易在豐胸按摩過程中緊緻胸部肌膚,也可以選用於舒緩鎮定肌膚的啫喱質地,性質大同小異。另外,比較喜歡中醫配方的朋友也可以試用坊間流行的豐胸膏,不過就得留意該商品詳細的成分表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2. 確認美胸霜成分

雖然以上介紹的都是天然且溫和的美胸成分,但市面上的豐胸霜肯定也會結合其他成分確保商品的完整度,所以在消費時要留意美胸霜產品是否含有高刺激且具有敏感性的物質,切勿別為了快速豐胸美胸就選擇藥性太強的產品,尤其是上述提到的使用坊間豐胸膏的朋友們更要注意。確認美胸成分的這個流程其實不僅是幫助我們避開刺激性高的豐胸產品,也可以確保成分裡沒有致敏的物質,大多豐胸霜成分環繞在植物萃取物上,比方說野葛根、牛奶果與薔薇萃取物,雖然溫和,但有的人天生體質就對這些物質過敏,所以消費前建議大家慎選三思。

3. 確認保濕成分

確認好美胸霜成分就要觀察看看該豐胸產品是否含有保濕成分,這點非常重要是因為若想緊緻胸部就逃不過保濕這個步驟。保濕就是保住水分,也能被稱作鎖水,除了上述提到的豐胸霜成分、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熱門的保濕成分也涵蓋了羊毛脂醇、丙二醇、棕櫚醇等物質。選購美胸霜的時候看準這些成分,養成堅持使用的習慣定能緊緻胸部。

4. 確認評價與口碑

決定好喜歡的豐胸產品後我們就能利用互聯網的發達,查看該商品的評價、網友的使用心得與口碑,豐胸產品的好壞其實跟隨個人體質,所以美胸效果實際上是因人而異的,不過只要分析評語的真偽,如果好評遠遠超出惡評,基本上都是可以安全入手的豐胸產品。

2023美胸霜推介:COSME榜上有名的7大商品究竟什麼來頭?

2023美胸霜推介1. Wonder bomb B-Cream

源自日本的 Wonder Bomb B-Cream是一款夜間細胞增大豐胸霜,Wonder Bomb B-Cream主打美胸、緊緻、拉提,也有預防下垂問題的功效。就算早已萬事俱備,有的人還是會在購入前遲疑,擔心有意外從而促使激素問題,但因為日本是禁止添加激素到保養品內的國家,所以這款Wonder Bomb B-Cream 的安全性是極高的,若還是不放心可以先塗抹在脖頸處,確認沒有敏感性才繼續塗抹在乳房。

2023美胸霜推介2. Maputi 豐胸美肌乳霜

Maputi外用豐胸美肌乳霜也同樣來自日本,經過安全審核所以也不必擔心其成分的敏感性。這款產品經過日本研究室實驗,試驗者在使用28天後就有了顯著的豐胸效果,胸型增大至少8.4%,所以Maputi的這款豐胸美肌乳霜的可行性是無需置疑的。

2023美胸霜推介3. Puella 豐胸按摩霜

Puella的豐胸按摩霜也是日本產品,產品成分大多都是天然物質與養分,比如水、甘油、維生素E、葛根提取物等等,而葛根提取物也有豐富的異黃酮,不光能讓胸緊緻不衰老下垂,也能減少體毛增生,改善乳暈色澤。

2023美胸霜推介4. Aster Aroma 豐胸緊緻按摩油

Aster Aroma是難得一見的本地美胸品牌,他們家不光在COSME榜上名列前茅,其中最受香港消費者歡迎的便是這款豐胸緊緻按摩油了,而且蘊含的成分也和其他美胸霜大有不同,其中包括了月見草油、鼠尾草、天竺葵等植物成分。該產品主打刺激雌激素生成,所以荷爾蒙失衡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2023美胸霜推介5. Pink Heart Beauty Bust 豐胸精華液

說到日本豐胸品牌,COSME榜上自然也少不了 Pink Heart!Pink Heart 著名的產品很多樣化,但大多都是含有濃縮成分的豐胸精華液,其中最有名的便是這款 Beauty Bust 豐胸精華液了。不過這產品的爭議性較大,使用者的評論很極端,有的表示很快吸收但沒效果,但也有的體驗者在嘗試2至3個月後如願以償。

2023美胸霜推介6. Clarins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霜

Clarins是來自法國的大牌,相信有關注美容議題的人對這品牌並不陌生,中文名字是克蘭詩。Clarins不光打入豐胸美胸的市場,在美容領域也有一定的專業性。而Clarins在COSME榜上最具代表性的美胸產品則是牛奶果美胸霜,很多使用者表示這類豐胸產品的乳液質地質地好推不粘膩,也很快被胸部肌膚吸收,覺得Clarins這種大牌比較有信服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2023美胸霜推介7. 中醫豐胸膏

喜歡中醫配方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坊間的豐胸膏,雖然效果可能不敵大牌,但價位平民可以多次回購!豐胸膏多數都採用天然植物成分,沒有什麼科技狠活,照理來說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但不排除參雜了刺激皮膚的物質,比方說為了增加涼爽感有的商家會加上薄荷等成分,如果肌膚較敏感甚至感受到辛辣就得立即停止使用。

豐胸霜怎麼用?手把手教您正確使用方法!

豐胸霜用法1. 使用日子

豐胸也有黃金時段!提升胸部的首選最佳時機其實是在經期的第11至13天,而次佳階段是在18至24天的時候,這期間的體內激素分泌最旺盛,多做豐胸按摩能促進乳腺發育,激發乳房該長的胸部脂肪囤積,這樣一來不光能達到豐胸效果,胸部下垂的問題也能一併改善。當然每天使用美胸霜效果,養成習慣效果更佳!

豐胸霜用法2. 使用時間

可以選擇在洗澡後使用,因為這時期的乳房肌膚毛孔還未完全收縮,是最適合吸收豐胸精華養分的時間,所以也被譽為胸部保養的黃金時段。

豐胸霜用法3. 使用份量

豐胸霜不是多用才更有效!大部分的美胸霜都不需要太多的使用份量,擠在手心上類似銅幣大小份量就已經足夠滋潤胸部肌膚了。

豐胸霜用法4. 使用手法

使用美胸霜時可以適當按摩,能在更短的時效內緊緻胸部肌膚,改善副乳或下垂的胸型!最基礎的按摩手法是由外至內按摩打圈,手心能稍微感受到熱度的話效果會更好喔!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無需長期使用豐胸霜,短期內就能見證美胸效果!

B6

豐胸霜需要冗長的時間才能見證豐胸效果,可我等不及了,有沒有更快又保證不踩雷的豐胸方案!為您介紹 New BeautyB6 極速豐胸療程,無痛無創也能提升罩杯,甚至不需要動刀、施針和吃藥,全程0副作用打造完美身材線條!

 

與豐胸霜不同的是,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無需購入昂貴的豐胸產品+自己出力按摩,療程開始只需要躺平,交由專業人手按摩豐胸穴位,豐胸按摩的過程中也會使用非入侵性的豐乳儀器,刺激胸部上的豐胸穴位保證一個都不落下!促進乳腺發育的同時也刺激荷爾蒙分泌,雌性激素與脂肪細胞極速增生,完美K.O所有胸部問題!無論您是貧乳、胸部外擴、下垂、大細胸都可以放心試試看!體驗結束後還會有專業團隊持續跟進,不必擔心療程結束後會伴隨著一堆副作用or後遺症!即刻登記體驗就可以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New Beauty B6 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也會贈送豐胸黃金棒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機會難能可貴!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豐胸霜的常見問題:

1. 豐胸霜真的有用嗎?

需要長期堅持並配合按摩習慣。

2. 豐胸霜有副作用嗎?

成分天然無刺激的美胸霜不會帶來副作用,除非肌膚對某種成分過敏。

3. 豐胸霜可以每天使用嗎?

可以。

4. 使用豐胸霜有什麼注意事項?

用前可以塗抹在頸部測試過敏反應,如一切正常,在使用時配合的按摩力道需適中,否則很容易傷到乳房乳腺。

5. 豐胸霜多久見效?

一般需要堅持使用2個月以上。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