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supplement

豐胸supplement吃了就大?盤點6種適合豐胸的人+所有產品類型,跟著這篇指南準沒錯!

豐胸supplement這幾年來熱度狂漲,不知不覺已成了炙手可熱的內服產品。為了提升cup數相信很多姐妹都下了不少功夫,在市場需求暴增的情況下,豐胸supplement種類也逐漸繁多, 可惜的是很多女生不是在踩雷,就是在踩雷的路上。別焦慮!看了這篇豐胸懶人包定能拯救大家!全面解析6大適合豐胸的族群+所有豐乳產品類型,跟著攻略挑不會錯!

為什麼豐胸無果?

豐胸supplement

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曲線,女人承受的焦慮遠遠超出想像。我們見識過那麼多豐胸無果的案例,所以要想初步明白豐胸的原理,就得從胸部的構造開始理解。胸部是由血管神經、結締組織、乳腺和脂肪所組成,而真正決定胸部發育大小的關鍵源自於2種物質,那就是雌激素和黃體酮。如果體內這2種物質的含量不足也無妨,因為現代的科技已讓種種豐胸方法多樣化,市面上提供了需動刀的高效豐胸美胸手術,當然也存在著自然無痛、安全性較高的豐胸方法,取決於個人需求,想要高效但具有風險,還是長期才能見效但安全性較高的豐胸方案。

綜合胸部問題

豐胸supplement

雖然最常見的胸部問題大多集中於胸部的大小,但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形形色色,給女生帶來身材焦慮的困擾,比方說胸部外擴、下垂大細胸、乳房萎縮和副乳生成等。不過只要是乳房部位的問題,起因大部分都源自於乳房裏開始失去原有的承托力,胸部周遭的肌膚也不再富有膠原蛋白所保證的彈性與緊緻。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不光是酒釀豐胸這樣的民間豐胸偏方,醫美界也已經進化到提供多種提升胸部服務供大家選擇,所以一定會有解決方案!

豐胸supplement是什麼?

豐胸supplement

Supplement是營養補充劑,大多都以口服的形式將含有營養成份的膠囊傳送至身體內,融化後給予我們所需的養分,市面上的豐胸保健品就是看中了這個特點,從傳統的動刀隆乳手術或外用塗抹藥物殺出一道嶄新的路,用口服內調這創新的方式讓這樣的產品面世。香港最常見的豐胸supplement公司是iherb,你聽說過的品牌可能都是它旗下的產品,比方說Now Foods、Natural Factors和 BioTech。

誰適合豐胸?盤點需要豐胸的6大族群

豐胸supplement

1. 天生遺傳

基因的傳承永遠是未解之謎,不難發現其實平胸的女性很容易繼承到媽媽遺傳的貧乳基因,讓她們不得不認命。遺傳性的胸部發育問題因為是天註定的,這類人的體脂率比常人少很多,先天身材偏瘦的話會比其他體質更難改變,需要很多後天的努力,比方說長期依靠飲食調節內分泌激素或養成胸部按摩的習慣才可以達到理想的豐胸效果。

2. 營養不良

人體身上無論是每一處器官、肌肉還是肌膚都需要充分的營養,尤其在發育期內更要留意養分的供應,乳房發育也一樣。當少女處於青春期時,如果養分不足,女生的身體就不能妥善地分泌出更多的雌激素與黃體酮,這時候再疊加體脂率低的buff,在胸部定型後就會形成所謂的貧乳和平胸。不過專家表示每個女性都有後天豐乳的可能,只是在青春期時如果對胸部發育的自我意識較高的話會更省時省力地擁有羨煞旁人的好身材。

3. 產後媽媽

很多女生在備孕和產期時能明顯地發現乳房變化,更有人覺得孕期期間的自然豐胸興許是懷孕的好處之一,但更多的案例其實是在生完BB後,胸部萎縮回到產前狀態,甚至變得更扁平。對於這種情況專家的說法是不宜全數依靠飲食進補,由於產後媽媽的荷爾蒙水平仍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這麼做的話很可能會讓身材走樣,最好根據醫生的指示改善飲食或食用supplement。

4. 過度減肥

瘦身不瘦胸,相信很多愛美人士對這一詞彙不陌生,但要確切做到是真的很難。實際上,光靠運動針對性減肥來清楚特定部位的贅肉是可以辦到的,只不過人們大多都會配合節食一起,心想著能達到雙管齊下快速塑形的效果,但這會讓養分流失更快,胸部的養分也一起流失後就很難維持豐滿的狀態啦!

5. 姿勢不當

原來日常中經常被忽略的站姿、坐姿和躺姿等姿勢不當的毛病都有可能引發乳房發育不全!如果平時有駝背的壞習慣的話就得注意了,駝背和胸部息息相關,有的人以為是胸大才會駝背,實際上胸小的人如果沒有戒掉駝背的陋習也會讓背上的負擔轉移至前胸影響發育!而睡覺時喜歡俯臥的朋友也會因為擠壓到胸部,影響它在夜間新陳代謝發揮失常,久而久之毒素囤積淋巴系統堵塞,排毒都有困難,更別提豐胸了!

6. 內衣尺寸不對

我們身上與貼身衣物最親密接觸的便是乳房了,如果內衣選錯尺寸,尤其是過緊便會勒緊胸部肌肉,在需要長期穿戴內衣的時間裡,一整天的汗水聚集在內衣裏無法透氣,汗水裡也含有需要排出的毒素,被迫滲進胸部肌膚並不會對乳房大小發育有任何幫助。所以家中若是有不合尺寸的內衣就趕緊扔了買新的吧!

最全挑選豐胸保健品信息:幾大指南帶您一探究竟!

豐胸supplement

1. 挑選成份

有些人會覺得在消費時要看成份表是很多餘的一件事,但其實這一步非常關鍵,足以讓您避開大部分的雷點!市面上無論是熱度高的Now Foods還是日本的豐胸cookie,最常見的主要成份分為兩大類:大豆異黃酮和野葛根精華,雖然都是植物萃取物,但其溫和成份還是得看廠家的處理手法。因為很多黑心商家會打著安全溫和的幌子往裡頭加激素,吃多了之後反而會讓女性荷爾蒙爆棚,激素水平完全失衡。所以挑選豐胸保健品時可以看看有沒有無激素的字眼才考慮購買。

2. 選擇正規產品

豐胸保健品是國家認證的特妝品,是需要國家正名的特殊批號方可大量生產的。購買前可以先觀察看看產品有沒有國家認證的標誌,畢竟有資格認證的商品用了更安心安全,不必擔心會有激素錯亂的問題。

3. 可能面臨的副作用

其實豐胸保健品未必適合所有人食用,尤其是孕婦、哺乳媽媽、有長期疾病人士、婦科病女士、心血管疾病患者都不宜進食。因為保健品畢竟是食用後幫助內調身體的食用型營養補充劑,沒人能保證吃下後會不會擾亂身體的機制,尤其無法保證激素水平高低的平衡度。可能引發的副作用與過激反應也包括了經期失調、下體無緣無故出血、嘔吐等症狀。

4. 其他:建議進食前先諮詢專業人士

若是真的沒什麼底氣,建議大家可以在購入豐胸保健品前先諮詢專業人士,營養師或醫生都可以為您解答,得到專業的信息後也會得知豐胸保健品的服用量,這麼一來能減少很多風險。

除了Supplement,還有什麼豐胸產品?

豐胸supplement

1. 豐胸護膚品

美胸霜是眾多豐乳商品中比較受歡迎的,其外觀和普通美容品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同樣帶著芳香的氣味,用法也大同小異,通常分成豐胸霜、豐胸乳霜和豐胸精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質地來選擇商品,重要的是能被胸部肌膚好好吸收。

2. 豐胸膏

豐胸膏則沒有太精緻的包裝,大多都源自於坊間的中藥配方,而且膏狀的質地也比較難推開,不過原理還是一樣的,只要能被胸部好好吸收其中的精華就好。

3. 豐胸精油

豐胸精油大部分都用作淋巴按摩的前期作業,塗抹上豐胸油能讓整體按摩程序變得流暢也能預防乳房乳腺受傷。豐胸油和按摩精油差不多,都是對皮膚很友好的油質豐胸商品。

5種天然有效的豐胸方法,掌握好你也能成為巨乳女神!

豐胸supplement

1. 豐胸運動

其實體育界內有很多豐胸運動,最普遍的應該是舉啞鈴,因為通過舉起有重量的東西,胸部肌肉就會往上提,從而變得直挺且豐滿。若是嫌棄健身鍛鍊太累人,也可以選擇游泳和瑜珈這類比較不耗體力的運動,它們都能給平胸人士起到「二度發育」的豐胸成果。

2. 內衣的選擇

豐胸supplement

我們時常覺得內衣這種貼身衣物只是為了遮掩乳頭的激凸或幫忙承托胸部,但其實挑選內衣時也需要謹慎,也能根據不同時期更換不同種類的內衣,比方說青春期少女可以選擇少女專用文胸,成年後才更換成成人內衣。而運動時也可以換上運動內衣,減少激烈運動帶給胸部的傷害,自然就不會影響胸部發育。

3. 豐胸食物

豐胸supplement

想要豐胸美胸也可以依靠豐胸食物來改善現況,令胸部罩杯Up Up!這是因為胸部發育原本就是完全依賴荷爾蒙水平的狀態來改變的,通過食療內調也算是直截了當的豐胸方法。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蔬果,例如:南瓜、杏仁和堅果類等,這類豐胸食物不光能促進乳腺發育,同時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概率,可說是一石二鳥!多進食豆類食物如黑豆、花生核桃、開心果等富含黃酮類成分的豐胸食物也可以幫助激素分泌。適量食用富有植物雌激素也可以豐胸,剛剛提了那麼多豐胸食物,這一趴就來談一談豐胸飲品吧,喝紅茶、綠茶和紅酒也能有效的豐胸喔!

4. 胸部按摩

豐胸supplement

胸部按摩是全球女生都通用的天然豐胸方案,今次就給大家介紹日本的懶人豐胸運動 – 「兩分鐘坐式豐胸」,坐著都能運動,可別再把累和忙碌當作懶得運動的藉口啦!只需要幾個輕鬆的動作:首先雙手搭在肩上,手掌包裹肩頭用手肘畫圈前後各10次,接著換成第二步,雙掌在身後臀部處十指交扣,手部雙下伸展,感受胸部被拉伸的感覺,也是重複10次。接下來是擴胸的動作,將雙手彎曲,雙手手肘往後盡量閉合,來回伸展重複20次。第四步則是將雙手掌心朝下,與視線平行就像殭屍一樣,接著往後夾著肩胛骨,重複10次。然後雙手抱頭重複開河動作10次便能開始收尾,最後的動作是將雙手合十舉過頭頂重複10次即可。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安全美胸就趁現在!

B6

豐胸Supplement種類繁多根本懶得挑,而且還有風險… 有沒有安全高效的豐胸方案?為您介紹 Beauty Place 的 B6極速豐胸療程,不需要動刀打針吃藥,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達成極速升罩杯的成果!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由專業人手按摩豐胸穴位,按摩的時候也會使用非入侵性的豐乳儀器,360度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刺激胸部穴位,同時激活氣血的運行和荷爾蒙的分泌!這款 B6 極速豐胸療程不僅是平胸姐妹的福音,也具備了胸型提升和乳房集中的功效!過程舒適放鬆,體驗結束後還有專業團隊跟進,我們決不允許任何副作用或後遺症找上您!現在登記體驗就可以享受:專業胸型分析 + Beauty Place B6 極速豐胸療程、點讚Facebook 主頁還會贈送豐胸黃金棒哦!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可別錯過這次機會啦!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豐胸supplement的常見問題:

1. 豐胸丸有用嗎?

需要堅持食用,但有的藥效強,未必適合所有體質。

2. 豐胸supplement吃多久才有效?

起碼要3個月,效果因人而異。

3. 豐胸丸原理?

豐胸丸的功能促進乳腺發育,從而達到充盈乳房的目的。

4. 什麼食物能豐胸?

大豆或豆製品食物。

5. 豐胸看哪一科?

乳房外科。

作者介紹
Sophia Ni
Sophia Ni
超過5年模特兒經驗,從A Cup平胸成功逆襲,連升2 Cup!試過的豐胸方法、豐胸療程不計其數,包括按摩、運動、飲食……認為隆胸絕非豐胸的唯一出路。專門發掘不動刀、無創傷口的天然豐胸知識,深信女性身材由自己定義。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