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美邊間好

皮秒激光效果有多神?解構Pico Laser 4大效果:洗紋身都Work?激光療程後做好3點 去斑效果即翻倍!

相信有做過美容療程的女士,一定有聽過Pico (皮秒激光)。到底皮秒激光效果有多神?為甚麼人人都對皮秒激光趨之若鶩呢?皮秒激光可以消除哪些類型色斑?皮秒激光被譽為「祛斑之神」,也是不少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去斑方法,比傳統激光更受歡迎,安全度亦更高!當你以為皮秒激光效果只有去斑?錯了!它還可以令你的膚質更上一層樓!想深入了解皮秒激光效果有多強?立即繼續往下看吧!

4大皮秒激光效果:紋身都可以輕鬆消除!

什麼是皮秒激光呢?皮秒激光(Pico Laser)的功效很廣泛,只要一次激光去斑療程,就可以達到多種皮膚治療效果。皮秒激光除了能有效去除色斑,療程效果也包括均勻膚色、美白肌膚、撫平皺紋、收細毛孔等效果,就連難搞的紋身也可以透過皮秒激光消除!

皮秒激光效果 1. 淡斑

皮秒激光能在瞬間發射高脈衝能量,透過「光震波效應」將皮膚淺、中、深層的黑色素顆粒擊碎成極細分子,再經由人體的新陳代謝自然排出。皮秒激光能治療各種的色斑問題,如雀斑太陽斑 / 曬斑、蝴蝶斑、黃褐斑 / 荷爾蒙斑 / 肝斑老人斑

皮秒激光效果 2. 提亮膚色

皮秒激光有不同的波長,你能夠根據皮膚不同部位、黑色素的深淺程度等,選擇適合的激光波長,直達表皮層或真皮層,改善不同深度、大小的黑色素色塊,從而做到全面提亮膚色的效果。

皮秒激光效果 3. 撫平皺紋

皮秒激光的脈衝能量可以刺激肌膚的真皮層細胞活動,使細胞更加活躍,刺激膠原蛋白細胞生產出更多健康、年輕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皮膚的彈力纖維網,使皮膚更有彈性,改善鬆弛、下垂、細紋、皺紋等多種肌膚問題。

皮秒激光效果 4. 洗走紋身

皮秒激光技術可以通過高脈衝能量擊碎皮膚層中的紋身色素,令其分解,再經由人體的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研究指出532nm皮秒激光清除紅色、橙色等顏料效果最好,而755nm激光則能有效去除綠色和藍色顏料,至於1064nm激光能對付難纏的黑色紋身。不同波長的皮秒激光搭配一起使用,能夠達到洗走紋身的效果。

皮秒激光其實能有效洗去紋身
(網上圖片)

皮秒激光術後有甚麼護理注意事項?反黑是正常嗎?

完成皮秒激光療程之後,儘管跟傳統激光去斑療程不同,沒有恢復期,皮膚也沒有傷口,但肌膚受到高能量脈衝的刺激,一般需要相隔3至4星期,皮膚才會完全康復。因此療程前可以多注意為肌膚保濕,而療程後的皮膚處於敏感的狀態,需要多加照料,謹記選用天然溫和的護膚產品,另外也不要吃一些「發物」,例如蝦、蟹、牛肉,以免皮膚發炎,影響療程效果。另外進行完皮秒去斑療程後,多加注意以下3點,有助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皮秒激光效果

皮秒激光去斑術後護理 1. 加強防曬

要預防在皮秒去斑療程之後出現反黑的情況,防曬工作非常重要,避免色素沉澱影響去斑效果,女士應在外出時塗SPF30以上的防曬,最好每4小時補一次。不過現時新式的皮秒激光去斑,高能量光束在短時間接觸皮膚,加上範圍極集中,因此對比傳統的激光去斑,反黑的機會也大大減少。

皮秒激光去斑術後護理 2. 加強保濕

完成皮秒去斑療程之後,皮膚處於較為敏感乾燥的狀態,因此應該著重為肌膚補濕,肌膚有充足的水分,才能修復得更加好。女士可以挑選成分單純、保濕、無添加的保養品,也可以多敷補水面膜。

皮秒激光去斑術後護理 3. 避免美白、去角質及酸類產品

女士應該避免在做完皮秒去斑療程後,立即使用任何酸類、去角質及美白產品,如果此時急著加強美白效果,隨時適得其反,使皮膚屏障受損,甚至出現皮膚過敏、刺痛等反應。

皮秒激光去斑術後護理-加強防曬及保濕
(@taeyeon_ss Instagram 圖片)

「去斑界天花板」!色斑星人必試的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超皮秒去斑療程!

立即登記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超皮秒去斑療程

市面的激光美白療程林林總總,深受色斑煩惱困擾的你應該如何選擇呢?今次為你推薦一款被譽為「去斑界天花板」的激光去斑療程,想一次擊退色斑的你一定要試!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超皮秒去斑療程採用的是皮秒+納秒激光結合的技術,以非入侵性的方法將能量脈衝輸送至肌膚的真皮層,利用「光震波效應」+「光機械效應」粉碎色斑色素至粉塵狀態,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至美白、去斑、收毛孔等嫩膚效果。

想擁有令你更年輕的肌膚狀態?立即送你體驗一次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超皮秒去斑療程,幫你K.O.頑固色斑,Bye Bye 黑色素!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超皮秒去斑療程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常見問題

什麼是皮秒激光?皮秒激光有什麼效果?

皮秒激光是一種非入侵性的美容治療方法,皮秒激光原理是透過高脈衡能量將深層的黑色素顆粒粉碎,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更細嫩。皮秒激光效果主要是淡化色斑、改善皺紋、提升膚質等,另外也皮秒療程也可以改善暗瘡、洗走紋身。

每次進行皮秒激光需要多長時間?效果能維持多久?

每次皮秒激光療程的時間通常根據個人情況和治療部位而定,一般來說,每次治療時間在幾十分鐘到一小時左右。療程效果能維持的時間也因人而異,但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適當護膚,例如多補濕、做好防曬、保護肌膚屏障,皮秒激光效果可以維繫一段時間。

進行皮秒激光療程期間會不會有疼痛感?

在進行皮秒激光療程的過程中,大部分患者會感受到輕微的刺痛感或溫熱感,但通常是可忍受的範圍。療程前,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皮膚情況而決定採用的皮秒激光能量強度,有助最大程度減低療程期間的不適感。

皮秒激光能夠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皮秒激光能夠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包括色斑、雀斑、老人斑、太陽斑、暗瘡印、痘疤、細紋、皺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等。通過使用皮秒激光,以高能量脈衝粉碎黑色素和激活膠原蛋白增生,這些常見的皮膚問題可以得到有效改善,使肌膚恢復光澤和彈性。

完成皮秒激光療程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若果你做完皮秒激光療程,需要注意保持療程部位的清潔和補濕,確保皮膚充足的水分,以免肌膚變得乾燥。同時要避免皮膚直接接觸陽光或強烈的紫外線,以免刺激色素細胞更為活躍,增加反黑機會。此外,療程後的肌膚可能會出現少許紅腫或脫皮現象,這是正常的治療反應,不必過於擔心。

作者介紹
Kiko K.
Kiko K.
10年美容院從業經驗;HIFU、水光槍、無針埋線等逆齡療程用家,每月醫美保養金額4位數字;認為逆齡、緊膚毋須開刀,一樣可以養出緊緻肌膚,與你分享不動刀的醫美心得,輕鬆達成逆齡目標,不再暴露年齡秘密。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