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也可以用酸類產品!一文看清壬二酸祛斑原理+使用禁忌!網紅教你內在祛斑簡單茶飲!推薦祛斑終極神器

 

祛斑是女人一生的課題!誰也想擁有白滑又有光澤的皮膚吧,但奈何受到遺傳,還有眾多後生因素,例如是壓力、紫外線的照射和內分泌失調等所影響,一覺不留神便會出現色斑太陽斑雀斑和荷爾蒙斑!不如面對色斑,也不用覺得世界末日,不如看看下面的美容博主對於祛斑有甚麼心得吧,相信一定會對所有想祛斑的女士們有所得著!

網紅祛斑大法!局部刷酸法

很多人聽到酸性類產品,便會想到暗瘡黑頭粉刺,使用酸性類產品是可以加快皮膚的週期更新,使表皮層老廢角質層加快脫落,從而改善黑頭粉刺。但是不止黑頭粉刺才能用酸性產品,如果想祛斑,酸類產品同樣有功效!不過祛斑常用的酸性產品是壬二酸,而非常聽到的果酸、水陽酸。

壬二酸又稱為杜鵑花酸,具有溶解老廢角質,並控制毛囊的過度角化的作用,有效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除此之外,壬二酸還有非常出色的美白祛斑功效,這種酸性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且不俱感光性,又屬於低弱酸種類,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大的刺激,因此敏感性皮膚也適用,可以有效淡化各種色斑和祛斑。

不過使用壬二酸「刷酸」祛斑,還是有一定的注意事項的!

局部刷酸祛斑法1.濃度

推薦使用濃度20%壬二酸,這個濃度的祛斑效果是最佳的。如果一開始覺得20%的壬二酸太強勁,可以先塗上,隔數分鐘用清水洗去,慢慢地讓皮膚適應。

局部刷酸祛斑法2.懷孕、哺乳期女生禁用

對於懷孕、哺乳期女生,使用酸性類產品去斑有一定的風險,無人體試驗的研究報告有充分明顯示,懷孕、哺乳期女生可以使用壬二酸祛斑。

脫髮原因-懷孕

局部刷酸祛斑法3.循序漸進地使用

建議一開始使用壬二酸祛斑時,可以每天嘗試刷酸一次,在塗抹後觀察皮膚的反應,有些皮膚容易敏感的女生,可能會出現皮膚癢、泛紅和灼熱感,但一般會在一小時內消失,而隨著皮膚逐漸適應壬二酸,建立起皮膚的耐受性後,這些反應會漸漸消失。

網紅祛斑大法!從內在調理去斑!

有的時候,女士面上的色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色斑,例如是黃褐斑,而對於這類型的色斑,中醫自有一套方法處理。從中醫角度看來,黃褐斑是由於情志抑鬱、肝氣不疏而形成,因此主要是在治療時會通肝理氣。以下這位美容博主推薦的玫瑰玉露花茶,便有效於祛斑和改善黑色素沈澱的問題。

而材料在準備上也很簡單,只需要準備新鮮玫瑰和乾玫瑰即可,做法也相當的簡單,一起看看吧!

網紅祛斑大法!Step1.先把新鮮的玫瑰花加到滾水裡煮到沒有顏色

激光去

網紅祛斑大法!Step2.把玫瑰花的乾花同樣是加到滾水裡煮到沒有顏色

網紅祛斑大法!Step3.接著把兩種的汁液混合在一起煮30分鐘即可服用。

這個玫瑰玉露每次可以盛出一勻的分量,然然加入適量的清水混合在一起,每天堅持喝,便可以使皮膚更加紅潤白白哲,並且有效地祛斑!各位女生在家都不妨嘗試一下這個做法,做法非常簡單!

 

祛斑終極神器: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PicoWay Resolve 終極嫩膚收毛孔療程

美白祛斑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上述的網紅祛斑方法雖然是有效,不過有時有些女生未必天天有時間自己煮玫瑰花茶,而且刷酸有些女生又會皮膚過敏,到底有沒有人人適合的祛斑方法?在這裡跟大家推薦一個祛斑終極神器: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所使用的激光去斑技術,是全球唯一最高能量的4波長皮秒激光,不同波長可以全面覆蓋所有皮膚層的深淺層色斑,針對性解決亞洲女性面對的各種色斑問題!即便是荷爾蒙斑、太陽斑、肝斑、雀斑等,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都可以將它們一網打盡,做到消除色斑,提升膚質,令肌膚變得細緻白滑,比美白祛斑產品,還有祛斑花茶更快見效!

 

現時 Perfect Medical  更破天荒提供了免費體驗的機會,只需要點進以下的連結進行簡單登記,即可以體驗到最優質的美白祛斑療程!千萬不要錯過!

 

立即登記: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

立即登記, 免費體驗療程

有關祛斑的常見問題:

1.色斑有甚麼成因?

色斑形成主要受到是遺傳、壓力、內分泌失調、紫外線等因素所影響。一些女生受先天因素而較易出斑,在家族入面常有色斑的人士,往往都會把基因傳給下一代。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女士的色斑問題通常會愈來愈嚴重,以至需要美白去斑。其次壓力會增加腎上腺素的分泌,使色素母細胞會變得活躍,導致色斑的出現。還有經常曬太陽又不防曬,除了使肌膚老化、毛孔粗大,還會形成色斑。另外內分泌失調除了會導致情緒不穩定,還可能影響自己的新陳代謝的功能,最終形成色斑。

2.酸性產品可以祛斑嗎?

可以。

祛斑常用的酸性產品是壬二酸。壬二酸又稱為杜鵑花酸,具有溶解老廢角質,並控制毛囊的過度角化的作用,有效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除此之外,壬二酸還有非常出色的美白祛斑功效,這種酸性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且不俱感光性,又屬於低弱酸種類,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大的刺激,因此敏感性皮膚也適用,可以有效淡化各種色斑和祛斑。

3.有甚麼祛斑食療推薦?

有的時候,女士面上的色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色斑,例如是黃褐斑,而對於這類型的色斑,中醫自有一套方法處理。從中醫角度看來,黃褐斑是由於情志抑鬱、肝氣不疏而形成,因此主要是在治療時會通肝理氣,而玫瑰玉露花茶,便有效於祛斑和改善黑色素沈澱的問題。

4.有甚麼祛斑的療程推薦?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第3代皮秒去斑療程所使用的激光去斑技術,是全球唯一最高能量的4波長皮秒激光,不同波長可以全面覆蓋所有皮膚層的深淺層色斑,針對性解決亞洲女性面對的各種色斑問題!即便是荷爾蒙斑、太陽斑、肝斑、雀斑等,PicoCure 美國第3代皮秒去斑療程都可以將它們一網打盡,做到消除色斑,提升膚質,令肌膚變得細緻白滑,比美白祛斑產品更快見效!

5.New Beauty療程安全嗎?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第3代皮秒去斑療程保證絕對是無痛無創,完全無傷口,而且首次療程已經見到即時效果,美白去斑完全無難度,而且療程過後,女士已經可以如常地進行日常生活,絕對安全可靠。

作者介紹
Kiko K.
Kiko K.
10年美容院從業經驗;HIFU、水光槍、無針埋線等逆齡療程用家,每月醫美保養金額4位數字;認為逆齡、緊膚毋須開刀,一樣可以養出緊緻肌膚,與你分享不動刀的醫美心得,輕鬆達成逆齡目標,不再暴露年齡秘密。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