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織髮

【脫髮改善】甩頭髮缺少哪2種營養?教你4種獨家生髮秘方!

【脫髮改善】甩頭髮缺少哪2種營養?教你4種獨家生髮秘方!

 

脫髮改善必看這篇!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把柔順濃密的秀髮,可說是所有女士夢寐以求的目標,當洗頭時看到大把大把的髮絲掉落,不禁令到擔心,是否快要禿頭!如果你正經歷脫髮問題,先不要過份擔心,其實脫髮改善可以做很多,調整日常生活習慣也有幫助,洗頭和吹頭的方式、飲食習慣,都可以做到脫髮改善,一起看看吧!

 

脫髮改善習慣1.正確洗頭方法

不正確的洗髮方法容易傷害頭皮和頭髮,使頭皮發炎、紅腫,讓脫髮的情況加劇,要溫柔地對待頭皮,才能得到脫髮改善。正確的洗頭方法是添加洗髮素在頭髮後,用指腹輕柔地按摩頭皮,以舒適的力度前後左右移動按壓。這樣不但能溫和地清潔頭皮,還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脫髮改善習慣2.充足睡眠

睡眠很影響頭髮生長,人體的休息跟頭髮的健康息息相關。頭髮生長很需要角蛋白合成,而促進蛋白質進行合成的成長荷爾蒙,會在睡眠中分泌得最旺盛,因此每天睡夠7-8小時,讓身心休息,是其中一個脫髮改善的好方法!

脫髮改善習慣3.定時梳頭

不知各位女士有沒有每天定時梳頭的習慣?透過梳子輕按頭皮,是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頭皮末梢神經,讓髮根獲得更多營養,使頭髮更加健康,也能減少甩頭髮現象!這也是最簡單的脫髮改善習慣,因此平日沒事便多梳頭,特別是木造的梳子更有效!

 

脫髮改善習慣4.吃含鐵質和蛋白質的食物

要知道頭髮主要成分為角蛋白質,因此女士想頭髮濃密有光澤,便應該提供足夠「原料」給頭髮生長,亦即是多吃含有高蛋白質的食物,例如雞胸肉、雞蛋、豆製品等等。另外,缺鐵也是年輕女士出現廣泛性脫髮其中一個主因,所以不妨多吃吃含鐵質食物,例如菠菜、木耳和紅肉。

 

想脫髮改善好Easy!試軟激光生髮!

雖然可以通過以上方法改善脫髮,不過這些小習慣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效果,女士想脫髮改善快速見效,最新的軟激光生髮技術是好選擇!

 

F8生髮療程所使用的軟激光是一種可以進入頭皮底層的高科技能量,低能量激光技術可以深入頭皮底層,刺激頭皮深層血液循環,淨化毛孔及頭皮,同時又不會傷害頭皮健康!短短3-6次療程已見效,看到原先脫髮位置生出BB毛,效果驚人!

作者介紹
Alice Po
Alice Po
從事生髮護理工作超過5年,10年前患有嚴重鬼剃頭,試遍生髮精華、中醫生髮、生髮水、西方醫藥、生髮療程,卻苦無改善效果…經歷3年治療,終於擁有一頭健康秀髮。憑藉豐富生髮體驗經驗,和大家分享獨家生髮心得,一起養出好頭髮。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