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防脫髮

【女士防脫髮】女性脫髮是這器官有問題!9種生髮食物 + 防脫髮密技

女士防脫髮其實不難!隨著女性脫髮的問題年輕化,各式各樣的女士防脫髮方法也如雨後春荀般出現,這篇文章會從女士脫髮原因、女士生髮食療、女士防脫髮洗頭水及激光生髮療程著手,全方位助你止脫髮、生新髮

 

中醫:女士防脫髮先強肝、腎功能

有中醫表示臨床上多見女士脫髮類型為「虛脫」,「虛脫」的原因是肝腎氣虛血弱。很多女士在產後、手術後或受長期病症折磨而氣血不足導致脫髮,而內分泌失調、手腳時常冷冰、經血量很少或太多等亦反映女士們血氣不通,一旦精血無法上行滋養頭皮頭髮,就容易出現甩頭髮髮際線後移髮量稀疏、頭髮變幼及髮旋禿等問題。

 

女士防脫髮三部曲 之  9種生髮食物

蛋白質、鐵質、鋅、Omega 3及 6、胡蘿蔔素、脂肪酸、維他命B7、C、E及A都是女士防脫髮的必需營養,日常要多吃以下超級生髮食物

  1. 莓果
  2. 三文魚
  3. 牛油果
  4. 合桃
  5. 生蠔
  6. 豆類
  7. 雞蛋
  8. 牛肉
  9. 菠菜

 

女士防脫髮三部曲 之 防脫髮洗頭水

女士防脫髮的重要一步是抓緊細節,齊看看防脫髮洗頭水中的有效生髮成分:

 中藥防脫髮洗頭水成分:何首烏、當歸、皂角、乾薑、茶籽、天麻、銀杏、墨旱蓮等。

 西醫防脫髮洗頭水成分:咖啡因、生薑萃取物、人參萃取物、薑黃、維他命E、維他命B、鋸棕櫚及其他深層清潔/補濕成分如水楊酸及植物精油等。

 

女士防脫髮三部曲 之 激光生髮療程

女士防脫髮用激光,3個月即見效果!女士防脫髮除了要注意日常飲食及生活習慣,亦要主動出擊去抑止脫髮、孕育濃密新髮,只靠正確飲食及防脫髮洗頭水不夠力度,還要懂如何爆生「BB毛」!作為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的3大有效生髮方法之一,低能量軟激光絕對是女士防脫髮的一大利器!

女士F8生髮療程建議每月進行至少1次或以上,期間可以配合其他生髮方法一起使用。F8生髮療程是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療程,採用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光能可直達毛囊根部,刺激頭皮血液循環、加速三磷酸腺苷 ATP 合成,血流暢流令更多養分輸送予毛囊,亦即為中醫所說的血氣上行滋養毛髮,短短3至4個月即有驚人生髮效果,適合頭髮稀疏、具脫髮先兆產後脫髪的女士止脫生髮,新客更可免費體驗乙次!

作者介紹
Alice Po
Alice Po
從事生髮護理工作超過5年,10年前患有嚴重鬼剃頭,試遍生髮精華、中醫生髮、生髮水、西方醫藥、生髮療程,卻苦無改善效果…經歷3年治療,終於擁有一頭健康秀髮。憑藉豐富生髮體驗經驗,和大家分享獨家生髮心得,一起養出好頭髮。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