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tfood Diet 激瘦饮食法】Sirtfood Diet 减肥初学者指南,内含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

新的减肥方法似乎经常出现,而 Sirtfood Diet激瘦食物饮食法是最新的减肥食谱 之一。它已成为欧洲名人的最爱,并因允许红酒和巧克力而闻名。它的创造者坚称这不是一种时尚,而是“ Sirtfoods”是减少脂肪、预防中央肥胖及其相关疾病的秘诀。但是,健康专家警告说,这种饮食可能不会辜负人们的炒作,甚至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本文对Sirtfood Diet减肥法及其潜在的健康益处进行了循证审查,以及附送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

Sirtfood Diet 激瘦饮食法是什么?

两位在英国一家私人健身房工作的名人营养学家开发了Sirtfood Diet激瘦食物饮食法。他们宣传这种饮食是一项革命性的新饮食和健康计划,可以通过打开您的“瘦基因”发挥作用。这种饮食基于对Sirtuins(SIRTs)的研究,该蛋白是在人体中发现的七种蛋白质的一组,已被证明可以调节多种功能,包括代谢,炎症和寿命。某些天然植物化合物可能能够增加人体中这些蛋白质的水平,并且含有这些蛋白质的食物被称为“ Sirtfoods”。

Sirtfood Diet饮食法与其他热门的减肥饮食法(例如:低碳饮食法生酮饮食法阿特金斯减肥法等)并不一样,大家请留意!

Sirtfood Diet 食谱中的前 20 种 Sirtfoods

– 羽衣甘蓝
– 红酒
– 草莓
– 洋葱
– 黄豆
– 香菜
– 特级初榨橄榄油
– 黑巧克力 (85%可可)
– 抹茶 / 绿茶
– 荞麦
– 姜黄
– 核桃
– 芝麻菜 (火箭菜)
– 鸟眼辣椒
– 欧当归
– 椰枣
– 红菊苣
– 蓝莓
– 刺山柑
– 咖啡

饮食中混合了Sirtfoods和卡路里限制,两者都可能触发人体产生更高水平的Sirtuins。 《 Sirtfood Diet》这本书包括膳食计划和要遵循的食谱,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的《 Sirtfood Diet》食谱书可供选择。该饮食的创造者声称,遵循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会导致体重迅速减轻,同时还能保持肌肉质量并保护您免受慢性疾病的侵害。完成饮食后,建议您继续在日常饮食中加入Sirtfoods和饮食中的招牌绿汁。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羽衣甘蓝

 

Sirtfood Diet 减肥方法真的有效吗?

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的作者提出了大胆的主张,包括饮食可以减轻体重,开启“瘦基因”并预防疾病。问题在于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它们。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对减肥减肚腩的益处要比其他任何限制卡路里的饮食更为有益。尽管这些食物中有许多具有健康特性,但尚未进行任何长期的人类研究来确定食用富含Sirtfoods的饮食是否具有明显的健康益处。

尽管如此,《西尔特食品饮食》一书还是报告了作者进行的一项试点研究的结果,有来自健身中心的39名参与者参加。但是,这项研究的结果似乎没有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过。在一周的时间里,参与者遵循饮食并每天锻炼。在一周结束时,参与者平均减少了7磅,并且保持甚至增加了肌肉质量。然而,这些结果不足为奇。限制卡路里摄入量为1000卡路里并同时进行减肥运动几乎总是会导致体重减轻。

无论如何,这种快速的减重方法既不是真正的也不是持久的,并且这项研究没有追踪参与者在第一周后是否能减轻体重,这是典型的情况。当您的身体失去能量时,除了燃烧脂肪和肌肉,它还会耗尽其紧急能量存储或糖原。每个糖原分子需要储存3-4个水分子。当您的身体消耗了糖原时,它也会清除掉这些水。被称为“水重”。在极端热量限制的第一周,体重减轻仅约三分之一来自脂肪,而其他三分之二来自水,肌肉和糖原。一旦卡路里摄入量增加,您的身体就会补充其糖原储备,体重立即恢复。

不幸的是,这种卡路里限制也会导致您的身体降低其新陈代谢速度,导致您每天所需的卡路里比以前更少。这种饮食很可能一开始可以帮助您减掉几磅,但是一旦饮食结束,它很可能会回来。就预防疾病而言,三周时间可能不足以产生任何可衡量的长期影响。另一方面,长期将Sirtfoods添加到您的常规饮食中可能是个好主意。但是在那种情况下,您最好不做任何饮食,而现在就开始做。

延伸阅读:【瘦手臂】教你简单5组动作一周瘦手臂 + 减手臂拜拜肉最有效的方法大公开!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真的有效吗

 

如何遵循 Sirtfood Diet 减肥餐单

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有两个阶段,总共持续三个星期。 之后,您可以通过在减肥餐单中加入尽可能多的Sirtfoods,可以由你的减肥早餐开始,继续“简化”饮食。这两个阶段的具体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可在饮食的创造者撰写的《 The Sirtfood Diet》一书中找到。您需要购买它才能节食。这些膳食中充满了Sirtfoods,但除了“前20种Sirtfoods”之外,还包含其他成分。大多数成分和Sirtfoods都很容易找到。但是,这两个阶段所需的三种标志性成分-抹茶绿茶粉,独活草和荞麦-可能很昂贵或很难找到。饮食中很大一部分是绿色果汁,您每天需要喝一到三次。您将需要一台榨汁机和一个厨房秤,因为配料是按重量列出的。配方如下:

Sirtfood 綠汁

– 75克(2.5盎司)羽衣甘蓝
– 30克(1盎司)芝麻菜(火箭)
– 5克香菜
– 2根芹菜棒
– 1厘米(0.5英寸)姜
– 半个青苹果
– 半个柠檬
– 半茶匙抹茶绿茶
将除绿茶粉和柠檬以外的所有成分榨汁,然后倒入玻璃杯中。用手榨柠檬汁,然后将柠檬汁和绿茶粉搅拌到汁中。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Sirtfood 绿汁

 

Sirtfood Diet 减肥食谱的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持续7天,包括限制卡路里和大量绿汁。它旨在快速减轻您的体重,声称可以帮助您在7天内减少7磅体重。在第一阶段的前三天内,卡路里的摄入量被限制为1,000卡路里。您每天喝三杯绿色果汁加一顿饭。每天,您都可以从书中选择食谱,这些食谱都将Sirtfoods作为膳食的主要部分。餐点包括豆腐,Sirtfood煎蛋卷或虾仁和荞麦面的炒菜。在第一阶段的第4-7天,卡路里摄入量增加到1,500。其中包括每天两杯绿汁和两份富含Sirtfood的膳食,您可以从书中选择。

Sirtfood Diet 减肥食谱的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持续两个星期。在“维护”阶段,您应该继续稳步减肥。此阶段没有具体的卡路里限制。相反,您每天吃三顿饱含Sirtfoods的食物和一顿绿色果汁。同样,从本书提供的食谱中选择餐点。

Sirtfood Diet 减肥食谱饮食后

您可以根据需要重复上述两个阶段,以进一步减轻体重。但是,建议您在完成这些阶段后,通过定期在饮食中加入Sirtfoods,继续“精打细算”饮食。有许多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的书籍,其中充满了富含Sirtfoods的食谱。您也可以在饮食中加入Sirtfoods作为零食或已使用的食谱。此外,我们鼓励您每天继续喝绿汁。这样,与一次性饮食相比,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更能改变生活方式。

延伸阅读:【瘦腰运动】如何减肚腩?一系列收腹运动推荐和减肚腩的最好方法大公开!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2

Sirtfoods 是新的超级食品吗?

不可否认,Sirtfoods对您有好处。它们通常营养丰富并且富含健康的植物化合物。此外,研究已将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中推荐的许多食物与健康益处相关联。例如,吃适量的可可含量高的黑巧克力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有助于抵抗炎症。喝绿茶可以减少中风和糖尿病的风险,并有助于降低血压。姜黄具有抗炎特性,对人体总体上具有有益的作用,甚至可以预防慢性炎症相关疾病。

实际上,大多数Sirtfoods已证明对人类健康有益。但是,关于增加Sirtuin蛋白水平对健康的益处的证据尚处于初步。然而,对动物和细胞系的研究显示出令人兴奋的结果。例如,研究人员发现某些Sirtuin蛋白水平的提高导致酵母,蠕虫和小鼠的寿命更长。在禁食或卡路里限制期间,Sirtuin蛋白会告诉人体燃烧更多的脂肪以获取能量并改善胰岛素敏感性。一项针对小鼠的研究发现,沉默调节蛋白水平的升高会导致脂肪减少。一些证据表明,沉默调节蛋白也可能在减少炎症,抑制肿瘤的发展,减慢心脏病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的发展方面发挥作用。尽管在小鼠和人类细胞系中的研究显​​示出了积极的结果,但是还没有人类研究来研究增加Sirtuin水平的影响。因此,增加人体中沉默调节蛋白的水平是否会导致更长的寿命或降低人类患癌症的风险尚不得而知。目前正在进行研究以开发有效增加体内Sirtuin水平的化合物。这样,人类研究就可以开始研究沉默调节蛋白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在此之前,尚无法确定Sirtuin水平升高的影响。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黑巧克力

Sirtfoods 是健康和可持续的吗?

Sirtfoods几乎都是健康的选择,并且由于其抗氧化或抗炎特性,甚至可能带来一些健康益处。然而,仅吃少量特别健康的食物并不能满足您身体的所有营养需求。 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不必要地限制了饮食,与任何其他类型的饮食相比,都没有明显,独特的健康益处。

此外,通常不建议在没有医生监督的情况下仅摄入1000卡的热量。对于许多人来说,即使每天吃1500卡路里的热量也过于严格。饮食还要求每天最多喝三杯绿色果汁。尽管果汁可以是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良好来源,但它们还是糖的来源,几乎不包含整个水果和蔬菜所具有的健康纤维。

更重要的是,整天喝果汁对您的血糖和牙齿都是一个坏主意。更不用说,因为饮食中卡路里和食物的选择非常有限,所以它很可能缺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在第一阶段。由于卡路里含量低和选择食物的限制,这种饮食可能整整三周都难以坚持。再加上必须购买榨汁机,书籍和某些稀有而昂贵的食材的高昂初始成本,以及准备特定餐点和果汁的时间成本,这种饮食对许多人来说变得不可行也不可持续。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特级初榨橄榄油

Sirtfood Diet 减肥方法:安全和副作用

尽管Sirtfood Diet减肥方法的第一阶段热量非常低且营养不完整,但考虑到饮食时间短,普通健康成年人没有真正的安全隐患。然而,对于患有糖尿病的人而言,在饮食的前几天限制卡路里并主要喝果汁可能会导致血糖水平发生危险的变化。但是,即使是健康的人也可能会遇到一些副作用-主要是饥饿。每天仅吃1,000-1,500卡路里的热量会使几乎所有人感到饥饿,尤其是如果您所消耗的大部分是果汁,其纤维含量低,这种营养素可帮助您保持饱腹感。在第一阶段,由于热量限制,您可能会遇到其他副作用,例如疲劳,头晕和烦躁。对于原本健康的成年人,如果仅饮食三周,就不会对健康造成严重后果。

减肥方法 Sirtfood Diet - 抹茶绿茶

Sirtfood Diet减肥餐单中富含健康食品,但没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更不用说,它的理论和健康主张是基于初步科学证据的大量推论。虽然在饮食中添加一些Sirtfoods并不是一个坏主意,甚至可能带来一些健康益处,但饮食本身看起来却像是另一种时尚。为自己省钱,转而采取健康,长期的饮食改变。

当然,在饮食以外,大家亦可以透过医学减肥疗程,达到溶脂修型减肥、减肚腩效果。现时市场上修身方法很多,如 Emsculpt增肌减脂,但在选用服务前,亦一定要清楚服务内容啦。

延伸阅读:【增肌减脂1次完成】Emsculpt 助你快速增强肌肉同时消脂减肥,轻松塑造更Firm线条

作者介紹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