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疗程推荐2023】最有效最齐全!速减肚腩,溶脂不靠食药!

减肥疗程推陈出新、五花八门,究竟该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有效安全的快速减肥瘦身疗程

减肥疗程都声称自己最有成效最安全,然而为什么每隔几个月就有减肥疗程医疗事故?用在身体上的减肥疗程若没有安全认证或专业人士操刀,分分钟赔上你的终身健康!若你在考虑进行减肥疗程,以下就是最详尽的减肥疗程天书,在看这篇之前别随便就签约买减肥疗程!

减肥疗程首问:帮紧你!你最希望减肥的部位是?

中央肥胖、Pat Pat、全身、面部、腿、手臂(一直卷下去就能看全了!)

减肥疗程-中央肥胖、Pat Pat、全身、面部、腿、手臂
(图片来源:Coffee 林芊妤)

减肥疗程【中央肥胖】

减肥疗程中最受欢迎的可算专门针对减大肚腩,亦即中央肥胖的减肥疗程,这亦是大部份香港人的瘦身困扰,因为这肥膏Boss出名「难打」,不是寻常瘦身减肥疗程能对付的,不管你的BMI指数是否正常达标、无论你是瘦人还是微胖的「棉花糖」女孩或男孩,肚腩仔都非常有可能悄悄找上门。正在搜寻减肥疗程的你是否很介意有肚腩仔,坐下来立即出现「游泳圈」?介意就对了!因为中央肥胖不单单令你肚突突、有碍观瞻,还会增加患病风险!

减肥疗程前要先搞清:中央肥胖的定义

减肥疗程的选择上,BMI指数对于缩细适合自己减肥疗程范围的参考价值不算高,BMI指数只告诉你整体脂肪有没有超标,却没法测量哪里的脂肪含量特别严重,不说你不知道,原来有大肚腩的人比脂肪平均分布的人的健康风险更高!若腰围尺吋相等于或超出以下标准,你就是中央肥胖,需要立即去进行减肥疗程,很多人年纪轻轻已经超标了。

延伸阅读:【瘦腰运动】如何减肚腩?一系列收腹运动推荐和减肚腩的最好方法大公开!

减肥疗程前量一量!
女性:腰围 80 cm (约32吋或以上)
男性:腰围 90 cm (约36吋或以上)

Perfect Men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

立即登记体验 Perfect Men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

减肥疗程消减中央肥胖(俗称的大肚腩),不只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健康,因为中央肥胖与以下病症息息相关,令你患病的风险大增至少两倍:二型糖尿病、高血压、血脂紊乱、癌症、脂肪肝、慢性肾衰竭、胆囊疾病、关节炎及脑血管及心血管疾病等等。以减肥疗程预约健康未来,有「啤酒肚」、「游泳圈」的你想夺回「人鱼线」、「朱古力肌」?先以极优惠价体验以下减肥疗程:

立即登记:Perfect Men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

减肥疗程做完没多久就会打回原形?很可能是因为只减脂没有增肌。要长久维持效果,打造腹肌或人鱼线,就要增肌减脂,以相关减肥疗程增加身体自身的烧脂速度!寻求不会反弹且效果持久明显的减肥方法,说的就是 Perfect Men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它是全球唯一能减脂增肌的医学科技,若有针对性需求的话不作他选!

Perfect Men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透过HIFEM™专利技术深入7cm肌肉组织,直接刺激肌肉在30分钟内达到20,000次的极限肌肉锻炼,真可谓「躺着做运动」!就算你天天做一小时运动也没法得到同样成效。这减肥疗程减脂增肌一次过,不用再研究复杂的烧脂瘦身餐单,轻轻松松烧脂减肥,令脂肪细胞凋亡并自然排出体外!医学实证脂肪可减19%、肌肉增加16%,这减肥疗程最适合肚腩「减完还否来」的你!

延伸阅读:【减肚腩懒人包】进行减肚腩运动前先了解大肚腩形成的真相

减肥疗程【Pat Pat】

减肥疗程也可以定点针对你最介意的Pat Pat「豪华臀」位置减脂,肥美Pat Pat除了是白领的「基本配件」,还是很多产后妈妈的恶梦。自己在家中狂做收Hip操但收效甚微?办公室白领每星期连续五天坐8小时,若只有星期六或日做做十几分钟的收Hip操,可能也帮不了多少,还是以医美科技减肥疗程帮手最高效实际!效果既快又有目共睹!

Perfect Mama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

立即登记体验:Perfect Mama 英国 Emsculpt 产后减脂增肌疗程

Perfect Mama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很可能是产后妈妈们进行非入侵性消脂减肥疗程的最佳选择,就像之所说的,减肥疗程要定点消脂才是王道!因为很多人是「假宽胯」,腰跟Pat Pat根本就是两个呎码,腰不用减而Pat Pat要减,就可以透过Perfect Mama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针对极难减部位,让你无痛地增肌减脂,可谓「躺着做健身」,有效持续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医学实证脂肪可减19%、肌肉增加16%,令真正烧脂减肥效果显著! 「抚平」所有Pat Pat橙皮纹兼提升Pat Pat,亦令皮肤更紧致,一举三得!快点来免费体验!

立即登记:Perfect Mama EM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

减肥疗程之外,要改走令Pat Pat越来越大的恶习!

减肥疗程的阻碍:跷腿

减肥疗程难救跷腿爱好者!跷腿很舒服?很多男女习惯一坐下就跷腿,随时一跷就两、三小时,跷二郎腿会令你有「假宽胯」问题,亦即股骨内收,会令Pat Pat肉下垂,若你的腰窄臀宽,上下根本是2个呎码就很有可能有「假宽胯」问题,令腿短粗、Pat Pat既大又扁平。在进行减肥疗程的同时,首要就是改走这坏习惯!

减肥疗程的阻碍:紧身裤/裙

减肥疗程达人发现,原来很多人不知道穿紧身裤/裙也会令你Pat Pat大,还以为紧身衣物易修饰线条?其实人人都能看出你需要做减肥疗程!太紧身的下半身衣物会阻碍腰腿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下降就会令肉肉累积,而且内裤太紧也会令臂部多余的肉挤出来,长久下去易变形,到时候就要做多几次减肥疗程打救。此外,短裤短裙也易令腿部着凉,影响血液循环,为健康与下半身美观着想不要多穿。

延伸阅读:【‎Sirtfood Diet 激瘦饮食法】Sirtfood Diet 减肥初学者指南,内含Sirtfood Diet减肥食谱

减肥疗程的阻碍:高跟鞋

减肥疗程后想维持效果,就不建议常穿高跟鞋,因为经常穿高跟鞋也是造成Pat Pat大的原因。穿高跟鞋走路时容易令膝盖弯曲而且胯部向外左右摇摆,还有大部份人不管穿不穿高跟鞋都习惯把重心放在一只脚上,这些不良习惯易令骨盆歪曲、臀部一直变大。即使不说Pat Pat肥胖的问题,长期穿高跟鞋也对身体健康有害!

减肥疗程的阻碍:久坐不运动

减肥疗程简直是白领的救世主!因为久坐不运动这一点有点难以避免,香港上班族一坐就是八、九小时还不计加班时间。长时间压着Pat Pat肉易令其向外一直挤,变得又扁又平又肥,而且运动不足令肌肉减少,无法托起越加肥厚的Pat Pat,于是臀肉粗壮又下垂,非常的不好看。建议办公时间不时起身走动走动,矫正坐姿的坐垫可能也多少有帮助。再配合减肥疗程,瘦身瘦小腿路上绝对事半功倍!

延伸阅读:【减肥运动完整攻略】8个最有效的减肥运动,轻松减磅冇难度!

 

减肥疗程【全身】

减肥疗程效果最明显的,应该可算是全身肥胖者的人!首先要对你说声恭喜!若果你属于全身肥胖型,没有较多局部脂肪反而全身的脂肪分布均匀的话,可能反而是好事!为什么?因为全身肥胖型的减肥疗程成功案例最多,亦是比较容易真正减下来的类型,而且局部肥胖比全身胖有更多的健康问题!

减肥疗程并不是「有做有保佑」,它是真心有医学背书跟科学考据的。肥胖的原因70%来自不良饮食及生活习惯,但30%来自基因,全身肥胖型多是天生的,建议从控制饮食开始,再配合减肥疗程跟定时定侯的有氧运动,三管齐下,绝对瘦得快又均匀!不过全身肥胖者的关节压力负荷很大,很多运动在还没减磅的阶段都不能做,以免构成运动伤害,早期找不太到适合你的运动,适合你的运动如游泳等又费时麻烦?直接Join成效快又明显的减肥疗程,先代谢掉一部份的脂肪细胞,等甩走一定的脂肪量再劳逸配合,既运动又做减肥疗程,随时减肥快过火箭,全身肥胖型一减下去就势不可挡,简直「无得输」!

延伸阅读:【低碳饮食/低糖饮食】推荐44种健康美味的低碳水化合物食物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疗程

立即登记免费体验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疗程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疗程 是全新纤体治疗科技!灵活定位身体各个不同的肥胖部位,生物激光诱发脂肪细胞分解释放脂肪酸,之后真空抽吸技术促进淋巴管道将其排走,首先「躺着瘦」减去一定磅数然后再开展运动健身之路,想不到瘦身之路的开头竟轻松舒服,那就再没有借口不坚持下去了!立即免费体验高效率的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疗程 医美减肥疗程,不必满头大汗地「跑街」!

立即登记: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疗程

 

减肥疗程【面部】

减肥疗程帮到:包包面

减肥疗程要怎样瘦包包面?适量的「Baby Fat」会让人显得年轻,但超过「Baby Fat」就妥妥的就是包包脸,包包脸每到早上起来总会变得更严重?除了天生脂肪囤积跟面部肌肉特别发达之外,有可能是因为面部淋巴闭塞跟血液循环不良,令面部看上去非常浮肿。除了平时饮食要减少摄取盐分之外还要时时进行面部按摩去促进血液循环排走废物跟多余水分。

减肥疗程帮到:双下巴

减肥疗程怎样收细双下巴?别以为双下巴是中老年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受双下巴的困扰,因为时不时就滑手机!当头及颈部长时间向前倾,就会令部份连接颈椎的肌肉变松,再来就是双下巴的「横空出世」了;当然,肥胖也会面部的脂肪变多,此外生活习惯不良会加速衰老,就算生活习惯良好,到了三十岁皮肤开始松弛时,也容易出现双下巴!这样说来,感觉每个人多多少少也逃不过双下巴的摧残呢……

减肥疗程帮到:三八线

减肥疗程怎样改善三八线?眼袋、法令纹跟木偶纹,只要任何一对「八字线」出现在你脸上,你的肌龄就唰唰上升了5岁,这三组八字线都极其显老,而且形成原因也各不相同,但共通的一点就是:你的肌键膜老化,再也支撑不了面部肌肉跟脂肪的重量,胶原蛋白跟弹性纤维也大量流失,于是大眼袋、苹果肌及嘴角等位置通通下垂。

New Beauty Recation溶脂修形疗程

立即登记免费体验 New Beauty Reaction 溶脂修形疗程

减肥疗程才能真正帮助改善以上各式老化问题,不管是想减走天生的「包包面」或是阻止颊肉继续下垂、抚平虎纹、收双下巴其实都难以单靠护肤品做得到,脸颊下垂是因为肌腱膜退化,肌腱膜比真皮层更深,鲜少有护肤成分可以碰到真皮层(若肌肤细胞的间缝如此大,你洗个澡能把自己当泡面泡发了),肌腱膜就更不可能了,所以很在乎面上赘肉跟三八线的你,需要做的是能碰到真皮及肌腱膜的医美疗程,不要再把时间心机跟金钱花在天价护肤品上了!这笔钱若花在刀口上,瘦面、V面拉提的效果早有了!

只有埋线才能V面?在身体上吸脂已经很恐怖了,我想没多少爱美之士真的有勇气用入侵性的医美手段去动自己的脸。若很在意包包面,New Beauty Reaction 溶脂修形疗程就是你所需要的疗程,它结合单极射频及超聱波技术,以专利CORE™科技有效激活胶原及弹性蛋白,令肌肤拉紧,解决脂肪积聚及皮肤松弛问题!

在非入侵的情况下达到埋线的三大效果:紧致、除皱、拉提面部!绝对是包包面人士的不二之选。立即免费体验 New Beauty Reaction 溶脂修形疗程 的V面威力!

立即登记:New Beauty Reaction 溶脂修形疗程

 

减肥疗程【腿】

「大象腿」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痛,这么在意腿部的你,想必已一清二楚自己属于什么类型的「肥腿」,不妨就温故知新一下,也让小萌新自我检查一下自己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肥腿:

减肥疗程帮到:脂肪腿

脂肪腿也是「肥肉腿」,全身肥胖型的人较易有这个问题,你可以用手摸摸掐掐腿肉,若能掐起来并且是软软的那些就是脂肪,在放手的时候明显还看到「橙皮纹」,这是典型的脂肪腿。不过这类型其实还算容易减,一门心思利用减肥疗程朝着增肌减脂的方向去吧!

延伸阅读:【爆脂机用后感】网民Glo副作用分享+与美容中心爆脂比较

减肥疗程帮到:肌肉型

小腿肚的肌肉形状很明显,而且摸上去手感紧绷、硬硬的掐不下去就是肌肉型腿了,但要注意的是,大部份女生都不是真正的运动员肌肉腿,更多是大腿肥胖+小腿肚有肌肉,腿部肌肉发达的男女好像都会经历过同一个阶段:想修身减肥而去进行有氧运动,运动后伸展放松肌肉做得不到位,或是中断了运动,长时间穿高跟鞋跟急步走也是肌肉腿的引因。要解决肌肉腿,就要先改善生活习惯,再配合减肥疗程并坚持长期按摩放松肌肉,再来对付腿部脂肪。

减肥疗程帮到:浮肿型

若你平时经常感到腿部酸涨,而且按住小腿肚后肉肉回复的速度很慢,那你就有典型的水肿腿,而且通常不会只有腿部水肿,其他身体部位通常也一起肿。若有水肿型腿,首先就要注意调整饮食习惯,多多喝水排走多余的钠,避免重口味食物,并且一定要多多活动,再配合减肥疗程,长时间坐着只会更肿!回家要坚持做些小运动为身体升温,促进新陈代谢,贴墙抬腿是个简单有效又不会太辛苦的美腿小运动。

Perfect Shape UltraShape第3代爆脂神器疗程

立即登记免费体验 Perfect Shape UltraShape 第3代消脂神器

Perfect Shape UltraShape第3代爆脂神器疗程 只需一次疗程就能见到明显效果,并且获得全球瘦身专家高度评价,大部份用家都满意其减肥瘦身结果,无痛彻底消脂!原来我们经过青春期之后人体脂肪细胞就会维持不变,要真正减肥不能只缩细其体质就算,一定要以减少数量做目标! Perfect Shape UltraShape第3代爆脂神器疗程利用专利VDF技术,将能量准确发射到目标焦点,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配合真空RF电波,加速脂肪细胞代谢,彻底KO脂肪细胞,所以可以做到一次见效兼不反弹!有效减走大腿及小腿的多余脂肪,还你一双迷人美腿。立即免费体验 Perfect Shape UltraShape第3代爆脂神器疗程!

立即登记:Perfect Shape UltraShape 第3代爆脂神器疗程

 

减肥疗程【手臂】

你总觉得自己手臂很粗但又不知道跟标准差多少,偏差得是否严重?现在就用下面的公式来量一下吧! Go!

减肥疗程前量一量!
最理想的手臂臂围测量方式:约身高 (cm) x 0.145-0.16

平举起手臂平举,用量度尺量度手臂最粗的部份绕一圈,数值在以上公式的范围之间,便代表理想,如果数值过高便代表有赘肉了,需要想方法收紧臂肉。

关于拜拜肉、蝴蝶袖跟麒麟臂其实说的都是上肢肌肉松弛,让赘肉及脂肪囤积在手臂位置。 1. 年纪老化,新陈代谢慢是其中一个手臂粗的因素,但办公室白领也特别多人具粗手臂的困扰因为2. 长时坐姿不正确,跷脚、弯腰等都会令上半身的肩背肌肉处于松弛状态;女生更格外多一个手臂粗的诱因:3. 内衣不合,太松或本身设计不全面会令承托力不足够、太紧会令血液循环不畅,脂肪挤得乱跑。

减肥疗程自己安排!不怕淋巴循环差!

减肥疗程期间亦想同步在家中瘦手臂,就要记住这块肌肉:上臂三头肌。

它是上半身的肌群之一, 所以说办公室白领没什么机会能用到,因为将手臂完全往上伸展时才会动到上臂三头肌(除了伸懒腰根本没办法用到这肌肉),再者,低头族男女天天肩膀前倾、姿势固定,令淋巴循环非常不良,水分跟老废物质就积在上臂中,水肿+肌肉老化,难怪手臂会越来越粗!扭转手臂的动作能刺激肌肉,加速排走水分并预防脂肪囤积。

上臂三头肌锻炼

1. 挺直背坐在椅子上,双手握拳,手背朝外,将拳头举到视线平齐。

上臂三头肌锻炼-第一式
(网上图片)

2. 首先平举右手,将手臂朝内侧转,掌心朝自己后方,慢慢转手臂直到转不动,同时直立的左手也尽量朝内侧扭转。

上臂三頭肌鍛鍊-第二式
(网上图片)

3. 反方向重复动作,左右交替,进行20次。

上臂三頭肌鍛鍊-第三式
(网上图片)

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 Bye Bye 疗程

立即登记:免费体验 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 Bye Bye 疗程

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 Bye Bye 疗程针对消减手臂脂肪而设! 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Bye Bye 疗程技术的原理为生物激光技术,定点打在顽固脂肪位置令脂肪细胞分解并释放出脂肪酸,再透过真空抽吸技术令其从人体的淋巴系统排走,既能无痛无创地即时瘦手臂,还能收紧松泡泡的蝴蝶袖!纤幼手臂现在垂手可得,想跟拜拜手真正Say Bye?现在 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 Bye Bye 疗程提供免费体验机会,趁秋冬做疗程偷偷变靓,到了春夏就不会错过露美臂的机会了!心动不如马上登记尝试!

立即登记:Perfect Medical 拜拜手 Bye Bye 疗程

 

减肥疗程相关常见问题

Q1 减肥疗程前要知:中医减肥好吗?

在讨论某一种类的减肥疗程好不好的基础是,它适不适合你,就算减肥疗程的好处如天上繁星,若不适合你也是白搭。很多人会选择吃中药跟中医针灸减肥法,其实中医减肥法的原理就是1. 促进排出体内水分及宿便、2. 减少食欲。吃中药可能令你「减重」的效果超卓,但并没有针对脂肪细胞做出任何消减动作,所以究竟能否能真正减肥可能存疑;并且服用中药过度可能会有以下副作用:1. 脱水或腹泻、 2. 食欲过少引致营养不良、3. 甲状腺疾病及免疫疾病患者胡乱服用令患情加重。毕竟是吃下肚的东西影响甚大,在进行中医减肥疗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搵中医及西医先问清楚!

Q2 减肥疗程前要知: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声称「埋线减肥落床即瘦」的中医针灸减肥疗程,其实就如之前所说的,并没有脂肪细胞淍亡并自然排出体外的过程,成效这么快的可能只是肚泻排水跟排便令体重短时间之内下降,若没有弄清楚水肿跟便秘的原因也只会卷土重来。目前有研究认为针灸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调节对内分泌及神经系统功能,去纠正用家的新陈代谢及内分泌紊乱,并减少食欲。中医会通过针刺任脉及脾胃二经的穴位,以调理脾胃、调理气血达到减肥疗程的目的,要注意的是,针灸减肥只是辅助性质,还须节食与做运动才能事半功倍。

Q3 减肥疗程前要知:香港市面上最有效减肥药?

「香港市面上最有效减肥药」高据搜寻榜,然而最热门的回覆总是:试过后悔、副作用多。减肥药的副作用包括:1. 常去厕所并无法控制便意、 2. 精神亢奋,心悸到晚上失眠、 3. 食欲失调,营养失衡、 4. 唇干舌躁、 5. 记忆力下降、 6. 精神恍惚,嗜睡、7.肚胀兼上吐下泻。已经有太多「过来人」痛叱市面上减肥药的主打成分的种种副作用,在决定服用减肥药之前一定要研究得一清二楚,并且成分再如何标榜安全无害,也并非人人的体质合用,动辄更搞坏身体,得不偿失,还不如脚踏实地地从调节饮食及定时运动减肥,配合针对性的减肥疗程绝对事半功倍。

Q4 减肥疗程前要知:溶脂针可以瘦吗?

溶脂针是入侵性的减肥疗程,原理是把「瘦身成分」以注射方式注入皮下脂肪层,刺激局部脂肪细胞并促使其分解,再自然排出人体以外。在打溶脂针之前当然要确定溶脂针的牌子(因为市面上有好几种不同的牌子),每款的成分比例均有分别,不同美容机构选择的溶脂针牌子也不同,要避免出现各种如硬块、不平整及红肿等不良反应,在打溶脂针前必须好好做功课,找信誉良好、历史悠久的大型医学美容机构,并有认证执照的专业人士或医生主理及面诊为佳。

Q5 减肥疗程前要知:选用减肥公司、纤体公司的原因

减肥疗程层出不穷,究竟要选择哪一个减肥疗程跟哪一间纤体公司/减肥公司真令人头痛烦恼,其实想快速减肥瘦身又怕减肥药的副作用,也就是那老生常谈的六个字:管住嘴、迈开腿。就算参加再高效的减肥疗程,若天天三餐还是胡吃海喝再加上宵夜兼熬夜,怕是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你;与之相反,身体特别难减的部份并非天天做有氧运动就能轻易减下来的,如上臂、肚腩、脚、面部、臀部等等,各自都有一套针对性的运动,并且一旦停下运动很快就会反弹,运动会帮助人体的脂肪细胞缩少,若平日生活习惯不变或无法长久维持运动,脂肪细胞会「反涨」;而减肥公司或纤体公司采用的医美仪器技术,是重点针对难减部位的脂肪细胞进行热力或冷冻分解,并让其自然排出体外,是从根源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因此成效彰显。所以究竟要如何才能真正减肥/瘦身/溶脂,也就是调节饮食习惯(不过饱、不靠节食)跟定时定量运动(一星期三次)跟配合高效并有医学根据的减肥疗程,包保你一定瘦!

作者介紹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