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小腿】3个简单步骤教你轻松减小腿肌肉,击退象腿脂肪!

觉得瘦小腿很困难吗?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腿粗大?

小腿粗大的原因 1. 遗传

这就是为什么瘦小腿是一个艰难的话题。小腿大小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遗传学。看一下您父母或您兄弟姐妹的小腿–它们看起来和您的小腿一样大吗?如果您是这样出生的,并且没有进行过多的运动来瘦小腿,则很可能您将无法做出瘦小腿的重大改变。

小腿粗大的原因 2. 脂肪

如果小腿的大小是由于脂肪引起的,那么减肥肯定会帮助瘦小腿。但是请记住,腿部是最难减脂的地方,并且往往是女性的最后去处,因此要花更多时间才能看到效果。

小腿粗大的原因 3. 肌肉

如果您进行了很多针对小腿的锻炼,尤其是较重的小腿,那么由于肌肉的影响,小腿的体型很可能会增加(特别是如果您有遗传性倾向适合更多的小腿)。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避免进行某些运动以防止小腿肌肉变大。这样一来,您可能还会看到它们的大小略有减小,特别是如果小腿已经从锻炼中“抽起来”。

 

瘦小腿前先了解小腿是因为肌肉还是脂肪而变得粗大的?

重要的是要注意,除非您有遗传倾向,否则很难真正瘦小腿。如果您不确定小腿的脂肪或肌肉会变大,可以检查您的BMI(体重指数),这会给您一些帮助。对于职业运动员妇女,平均体内脂肪为14%至20%,而对于定期锻炼(每周几次)的人,则为21-24%。我也有一个适用于小腿的简单测试:弯曲小腿。硬的是肌肉。它上面的柔软东西是脂肪。

延伸阅读:【瘦手臂】教你简单5组动作一周瘦手臂 + 减手臂拜拜肉最有效的方法大公开!

如何瘦小腿-3个简单步骤轻松减小腿-3

 

瘦小腿的三件事!

瘦小腿关键 1. 停止进行任何会使小腿增大的运动

减少小腿肌肉的主要方法是尽可能少地使用它们,让您的肌肉有机会自行减少。

瘦小腿关键 2. 多做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

这也可以帮助您减少下半部的多余脂肪及减轻中央肥胖问题,而又不增加肌肉,有助瘦小腿。

瘦小腿关键 3. 着重于总体减肥

这将帮助您减少下半部分的多余脂肪(包括肚腩)。 为此,您需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持续的运动。

延伸阅读:【瘦腰运动】如何减肚腩?一系列收腹运动推荐和减肚腩的最好方法大公开!

瘦小腿的第1步:停止进行会增加小腿的锻炼

下面的所有练习都对总体健康和脂肪减少很有帮助,但是如果您的主要目标是瘦小腿,那么您绝对应该避免:

瘦小腿请注意 1. 下倾斜跑步

跑步确实会在小腿上锻炼肌肉,但是跑步对您来说非常有益,而且通常也可以使您的双腿瘦下来,因此我会犹豫着停止跑步。就是说,如果您的小腿似乎很容易膨大,我将确保您始终在平坦的表面上跑步-倾斜会增加小腿的大小。如果您在健身房锻炼身体,请避免使用Stairmaster并在跑步机上倾斜跑步。另外,长时间跑步通常不会像短跑那样锻炼很多肌肉,所以我坚持这一点。如果您真的不想跑步,那么步行就是很棒的选择–它可以使您的双腿总体保持苗条,不会增加小腿的大小,没有要瘦小腿的烦恼。只要确保它在平坦的表面上即可!

瘦小腿请注意 2. 任何上山的运动

就像有氧运动在斜坡上一样,任何涉及步行或上坡跑步的事情都会使小腿肌肉发达。其中包括山冲刺,还包括经常(不幸的是)远足和踏步机之类的事情。

瘦小腿请注意 3. 跳绳

很多女人问我跳绳是否对瘦小腿有益。答案是否定的。为了瘦小腿,您确实需要走路和/或跑步。跳过主要使用您的小腿,因此,如果您有遗传易感性,它将迅速使它们变大。不过,这是一项很棒的练习,因此,如果您不关心小腿的大小,那就去吧!如果这样做,最好避免这样做。

瘦小腿请注意 4. 高强度间歇训练 HIIT

与跳跃一样,许多跳跃运动会使用您的小腿肌肉,并使它们变大。如果您喜欢HIIT,那么则不必停下来。您可以进行一些HIIT练习,但我会避免在下半身的等高线练习中过度使用它,例如跳下蹲,跳跃弓步和上钩等,并且任何会导致您严重落在脚上的事情。

 

瘦小腿的第2步:低强度的有氧运动

我经常谈论有氧运动对于减脂和瘦小腿的好处,在这种情况下,更重要的是瘦小腿肌肉。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会燃烧脂肪(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燃烧肌肉),并会减少您的整体体重,因此有助于瘦小腿。尝试力量行走,稳态跑步(在平坦的表面上)或游泳–一项出色的有氧运动。

使用跑步机

我知道很多女人都注意到,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可以瘦小腿。我唯一能归因于的事实是,跑步机在您的下方移动,因此,当您需要更努力地推动地面运动时,您可能不需要像在外面跑步那样使小腿肌肉参与其中。对我来说,我在户外跑步或在跑步机上行走没有任何身体上的差异。但这实际上取决于个人。

延伸阅读:【行路减肥】每次30分钟!史上最简单的减肥+减肚腩方法!

调整跑步技巧

避免踩到脚趾,因为这样会更多地使用小腿。以脚跟到脚的打击运动跑步,并使用支撑鞋。小贴士:尝试禁食有氧运动以获得更快的结果。

 

瘦小腿的第3步:着重减轻整体体重

减肥时,会同时失去脂肪和肌肉,因此自动意味着您可以瘦小腿。也就是说,您无法现场减少脂肪,因此这实际上取决于您倾向于储存脂肪并首先失去脂肪的位置。例如,我的上半身减肥快于下半身。它有助于了解您的体型以及您对某些饮食和运动方式的反应程度。记住 – 饮食是减肥的关键减肥运动是第二位的。 因此,集中精力少吃比白天燃烧少的卡路里。

目前,最受欢迎的减肥饮食法包括,适合不想进行减肥疗程的朋友:

 

其他有助瘦小腿的运动

正如我所提到的,您不能发现减少脂肪。取而代之的是,您应该进行更多的锻炼,以使自己保持苗条和瘦小腿,而又不会增加过程中的体积。这里有一些提示:

有助瘦小腿的运动 1. 做更多的伸展运动和瑜伽滚轮

如果您习惯于下半身进行较重的锻炼,由于反覆的压力,您经常可以“缩短”肌肉。别误会我的意思-伸展不一定会瘦小腿,但可以帮助您放松紧绷的肌肉并让您更灵活。如果您进行了许多针对腿部的运动,则可能是肌肉感到紧绷。副作用是,您可能会觉得大腿和小腿肌肉有些失落,甚至可能显得略微变细。

 

有助瘦小腿的运动 2. 尝试瑜伽和普拉提

瑜伽和普拉提之类的锻炼将使您保持身材,而不会在此过程中增加过多的肌肉。他们特别着重于拥有坚强的核心-这将改善您的整体姿势,并使您保持健美和体形。

作者介紹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