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针】助你重返少女时代! 1文认清 Ellanse 少女针的功效及优点

想回复青春,重回少女时代要靠「少女针」?

胶原蛋白 (Collagen) 是不少女士著重的护肤美容元素,缺乏胶原蛋白的话,皱纹、苹果肌下垂、法令纹、泪沟等令妳显老的皮肤问题,通通都会现形!想皮肤回复弹性,重现光泽,少女针 (亦称童颜少女针) 就可以做到即时填充和刺激胶原蛋白自生的神奇功效,所以成为美容界的「新宠儿」。究竟这支「胶原修复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少女针的原理

来自荷兰的【洢莲丝Ellanse 少女针】是近年新兴的逆龄新科技,当中的主要成份是30%的聚己内酯(PCL),加上70%的生物降解材料凝胶载体(CMC) ,这两种成份分别可以持续刺激胶原自生和即时填充皮肤凹陷部位。

Ellanse 少女针中的CMC负责填充肌肤上凹陷的位置,例如泪沟、虎纹、皱纹、太阳穴等,发挥即时填充塑形的效果,让皮肤重现饱满状态。一段时间后,CMC就会被人体自然分解,接着就由PCL发挥功效,持续刺激胶原增生,提拉皮肤,令肌肤保持犹如青春少女的紧致和弹性。

DR PERFECT Ellanse 少女针疗程

少女针的功效及优势

顾名思义,Ellanse 少女针的功效就是可以让各位女士的肌肤重回少女时期的光滑、细致、饱满,Ellanse「胶原修复针」特有的四大功效,包括:

少女针功效 1.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STAT™专利技术,可以激活胶原自生,改善苹果肌下垂、颚线松弛等问题

少女针功效 2. 提升轮廊

紧致肌肤,拉提松弛和下垂的肌肤

少女针功效 3. 立即抚平

脸上凹陷的位置得到填充,饱满效果立即见效,抚平虎纹、泪沟、皱纹

少女针优势:效果长达2年

少女针的PCL成份持续发挥功效,进行1次疗程,饱满效果可以长达2年

相信各位女士在选择美容疗程时,除了肌肤需要外,效果维持时间和是否即时见效都是很多女士著重的考虑因素。 Ellanse 少女针比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玻尿酸) 和童颜针等其他疗程更大的优点是即时见效,填充和抚平效果自然兼明显,而且效果长久,皮肤状态会越来越好,越变越美。

 

妳有受不同皮肤老化问题困扰吗?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不同因素都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出现老化问题,包括紫外线、干燥、吸收过多糖份等等。各种皮肤老化的问题,分分钟会让妳的外表看上去像老了十岁,快照一照镜,看看妳脸上有没有以下常见的肌肤问题:

1. 少女针能抚平皱纹

常见于额头、眼周、法令等脸部位置,随着年纪增长,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会自然流失,令皮肤失去弹性,因而产生皱纹。

2. 少女针能改善轮廓不明显

拍照时总是觉得自己任何角度也不好看,而且下颚线不明显,很可能是脸部轮廓不明显所致,胶原蛋白不足和水份流失都会导致脸部肌肉松弛,造成轮廓不明显的问题。

3. 少女针能紧致肌肤,解决肌肉松弛

眼周、苹果肌、嘴边肉都是常见会出现肌肉松弛的位置,这些地方一出现松弛,很容易就会让妳的外表显得非常没有精神!

4. 少女针能改善面部下垂

当妳发现脸部肌肉出现松弛,下垂的问题就会随之而来。苹果肌、脸庞、嘴边肌肉出现下垂都会让人感觉了无生气,好像未睡醒一样。

5. 少女针能改善眼周老化

「鱼尾纹」可说是各位女士的皮肤「大敌」!眼周一出现「鱼尾纹」会令人感觉苍老不少,而且眼周的肌肤极之脆弱,稍为大力拉扯或不勤于保养,也会增加眼周老化的危机。

6. 少女针能减轻泪沟

很多人会时常搞混泪沟、眼袋、卧蚕,其实泪沟是在眼袋的下方,靠近鼻梁位置的一条凹陷线,泪沟会令黑眼圈更加显眼,因而令人看起来更显老。

 

胶原蛋白的功效

经常听到女士要多补充胶原蛋白、促进胶原自生,但妳又清楚了解胶原蛋白的功效吗?

胶原蛋白 (Collagen) 可以帮助肌肤锁水,维持皮肤弹性,修补塌陷的皮肤组织,令皮肤减少出现细纹、松弛的现象,所以胶原蛋白可说是维持肌肤年轻青春的「密码」。

虽然人体可以自行产生胶原蛋白,但随着年龄增加,我们身体的胶原自生速度也会随着减慢,所以近年有不少美容疗程可以帮助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和促进胶原自生,让皮肤保持年轻紧致,充满弹性。

延伸阅读:[胶原蛋白食品] 13种帮手体产生胶原蛋白食品,减少孢子的皱纹

 

 

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少女针疗程

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童颜少女针疗程

DR PERFECT 针神Ellanse 少女针疗程,不但可以持续刺激最优质的胶原蛋白增生,疗程还可以即时抚平皱纹,填充塑形效果非常显著,1次DR PERFECT 针神Ellanse 少女针疗程的效果持久,可以维持12-18个月,最长更可达2年!

DR PERFECT 针神的医生团队会为客人仔细分析脸部需要,打造个人专属的黄金脸部比例。 Ellanse 少女针更荣获欧盟CE及欧洲皮肤填充剂最佳科技大奖,获全球80多个国家采用,绝对有质素保证,而且安全可靠!想体验「胶原修复针」的神奇功效,现在可以网上登记免费获得1次 Ellanse 少女针疗程,试过就知适不适合自己!

立即登记体验: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童颜少女针疗程

 

少女针与透明质酸、童颜针的不同之处

Ellanse 少女针、透明质酸和童颜针三者有近似功效,以下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三种疗程有什么不同,帮妳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容疗程。

透明质酸(玻尿酸) 其实是人体本身有的物质,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即时填充脸上凹陷的位置,但需要定期补充注射,大约半年便需要补打,而且如果注射时手势不良,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分分钟会变成「胶面」!

除了透明质酸外,也有很多女士会选择有近似功效的童颜针,童颜针学名为「聚左旋乳酸(PLLA)」,有促进胶原自生的功效,不过使用童颜针后需要保持按摩护理,才可以确保成份分布均匀,加上进行童颜针疗程后需要2至3日才可以发挥功效,即时效果并不明显。

与透明质酸和童颜针相比,Ellanse 少女针可谓是结合了两者的优点。注射少女针后,即时就有轮廓提升、抚平皱纹、填平凹陷的效果,适合想立即见到效果的女士,而且进行疗程后,不需要再做后续的按摩,效果更可以长达2年,不会有像透明质酸出现移位的问题。

 

【优劣大比拼】Ellanse 少女针 vs 透明质酸及童颜针

透明質酸童顏針🏆 少女針
針對問題✅ 即時提升皮膚的下垂部位,消除皺紋刺激膠原增生,漸進式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的皮膚問題✅ 即時填充臉部凹陷部位,持續刺激膠原增生
即時效果✅ 明顯的即時填充效果使用後2至3日才會見到明顯效果✅ 明顯的即時填充效果
維持期最長大約6個月至9個月✅ 最長可達24個月✅ 大約12至18個月,最長可達24個月
後續特別護理需要定期護理需要按摩讓美容成分分佈平均✅ 不用特別護理
移位有機會有機會✅ 不會

 

常见问题:

🤔 少女针安全吗?打少女针会痛吗?

Ellanse 少女针荣获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而且主要成分PDL和CMC都可自然被人体分解和吸收,所以绝对安全可靠。注射过程是以极细针将少女针成分注射至皮肤下,过程快速简单,所以大部分接受少女针注射的人士都没有明显感觉。

👁‍🗨 什么人适合打少女针?

一般来说,少女针适合所有年纪的女士使用,如果妳想改善肌肤老化问题,可以向医生咨询,医生会根据妳肌肤的老化状况而决定适合妳的剂量,为妳打造黄金比例轮廓。

👩🏻 少女针可以使用在什么部位?

少女针适用脸部大部分位置,除了不建议使用在眼皮和嘴唇外,其他部位例如脸颊、额头、苹果肌、泪沟等都可以使用少女针,一般而言,全面大约使用6针也可以有明显效果。

🕑 打少女针后要多久才有效果?

完成少女针疗程后已经可以见到即时效果,即使CMC成分随后慢慢被人体吸收,PDL仍会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疗程效果得以维持。

✅ 打少女针后需要特别护理吗?

注射少女针后不需要特别护理,进行疗程后可以立即恢复正常生活,只要避免过度暴晒即可。

作者介紹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