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针】2023年4大热门童颜针大比较!盘点童颜少女针Ellanse 5大优胜之处(内含最新体验优惠)

童颜针4大热门种类(最新2023年版)

童颜针 1. 透明质酸针

说起以童颜针/美容针改善面上缺陷或老化问题,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童颜针的鼻祖 – 透明质酸针。也因为透明质酸针是一种人体本身就含有的成分,所以这种童颜针剂给人的感觉也相对较安全。此童颜针始祖的好处是其注射后效果即时明显可见,它可以直观性地用于填补面上凹陷位或塑形。

童颜针-透明质酸针Restylane

童颜针:透明质酸针的缺点

此种童颜针的缺点则是持效短,大约只有半年所以须较频繁地定期注射,并且注射此种童颜针后有可能发生质料移位,而且若操作不当的话会有所谓「胶感」、「胶味」,亦即面容僵硬的情况发生,整体效果会偏向不自然,比较考验施打者操作童颜针的技术。

 

童颜针 2. Sculptra

第一代童颜针Sculptra重塑「童颜」的原理与透明质酸的填补原理有所不同,它是一种含有聚左乳酸(PLLA) 的悬浮液,聚左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第一代童颜针的原理是刺激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所以效果未必即时可见,并须在一个疗程之内多次注射,在1个月后胶原增生的效果才会慢慢显现。研究报告指第一代童颜针的效果最长可达1.5年至2年,比起透明质酸针只填充某面部缺陷位,第一代童颜针是逐步改善肤质并令肌肤回复弹性,整体线条会更自然。

童颜针-Sculptra

童颜针:Sculptra的缺点

第一代童颜针的缺点是在注射后需要人手按摩令其成分分布平均,而且不能注射额头的位置。童颜针的一般注射疗程会分为2​​-3次,每次相隔4-6星期,可能须等2-3日才有明显的即时效果,并且有机会出现皮肤不平、结节等情况。

 

童颜针 3. Derma Veil

第二代童颜针Derma Veil,可算是改良版本的Sculptra,第二代童颜针的针剂成分除了「主打」的聚左乳酸(PLLA),还添加了果酸甘醇酸(Glycolic Acid),可为肌肤补充水分并、重夺弹力,并有亮白嫩肤的效果。第二代童颜针Derma veil蕴含改良版的PLLA,因此可注射于面部较薄的位置,如额头、泪沟及眼皮等也可以注射,第二代童颜针的塑颜效果也因此更全面,可说是第一代童颜针Sculptra的进化版。而原理基本一样,因此亦需数月时间逐步改善整体肤质,而完成2次疗程之后,效果最多可长达2年。

童颜针-Derma Veil

童颜针:Derma Veil的缺点

第二代童颜针Derma Veil比起第一代童颜针Sculptra的确显现效果更快,并且相比之下可能出现较少的胶原粒,但有专业人士表示童颜针的胶原粒出现的机会仍然是有的,所以对可以施打任何面部位置这点存疑,而且与第一代童颜针一样没有即时效果。每个人的肤况不同所以进度及持久度亦因人而异,有可能需要人手按摩令童颜针的成分分布均匀,亦有机会出现皮肤不平、结节等情况。

 

童颜针 4. 童颜少女针 Ellanse

最新的童颜针 – Ellanse,又称为少女针或童颜少女针Ellanse,其主要成分为30%的聚己内酯 (PCL) 及70%的生物降解材料凝胶载体 (CMC)。这两种成分分别可达到:

  1. 持续刺激胶原自生
  2. 即时填充皮肤凹陷部位

同时抓紧了透明质酸针及童颜针的优点:即时填充效果 + 自然及持效生长的胶原蛋白,可塑造自然紧致线条。

这新一代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持效可达2年,并且注射此种童颜针后无须人手按摩。童颜少女针Ellanse成分中负责即时填充塑型效果的CMC会首先被分解及由人体自然吸收,而PCL则持续地刺激胶原细胞马不停蹄地增生,令注射此种童颜针后的肌肤保持年轻紧实、提升整体质素,重夺自然紧致线条- 效果持久、回复少女感,因此被称为童颜少女针。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缺点

此种童颜针 – 童颜少女针Ellanse同时具有透明质酸针及童颜针的优点,在注射后也无需「手动」调整,所以对操作者的技术要求更高。不过,其实所有童颜针打得太浅跟打得太深都会影响效果,因此必须慎选正牌并有信誉的机构及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操刀注射童颜针。要注意的是,由于原材料相较更贵及技术要求高,童颜少女针Ellanse整体疗程价格可能也较其余两款童颜针为高。

 

童颜针优劣大比较

治療脫髮藥物常見副作用注意事項
1.非那甾胺(口服)-陽痿
-性慾減退
-射精障礙
-乳房脹痛
-睾丸痛
-肝功能受損患者慎用
-孕婦或有機會懷孕的婦女忌服
-孕婦或有機會懷孕的婦女應避免接觸
-已粉碎或破裂的非那甾胺藥片
-曾有報告指出這項藥物可能引致男性乳癌
-可能增加患高惡性度前列腺癌的風險
2.米諾地爾(外用)
-接觸性皮炎
-痕癢
-局部灼熱感
-發紅
-頭髮的顏色或質感改變
-頭痛
-只限用於頭皮,不可用於身體其他部位
-如使用米諾地爾兩周以上,脫髮仍持續增加,應停止使用
-如使用這項藥物一年後脫髮情況沒有改善,應停止接受治療
-孕婦和餵哺母乳的婦女忌用
-有接受或未有接受治療的高血壓患者應避免使用

 

童颜针真的有效吗?童颜少女针Ellanse可改善的肌肤问题

为什么考虑童颜针疗程?不少女士受面部轮廓凹陷或下垂所困扰,不止看起来显老、还会显得凶恶与非常严肃,失去了原有的气质与「福气」,很多人表示面部的胶原蛋白老化流失后,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不再一样了,因此「心思思」想打童颜针。

最新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除了嘴唇与眼皮之外可以全面注射,因此可改善多样肌肤老化问题,包括但不止于:

  1. 下颚线下垂或面部轮廓不明显
  2. 火车纹及法令纹等动态及静态皱纹
  3. 嘴角、眼角及苹果肌下垂问题
  4. 笑纹、鱼尾纹及眼窝老化线条
  5. 愈来愈深的泪沟
  6. 皮肤松弛下垂、毛孔粗大呈水滴型
  7. 面容扁平显老、轮廓不够精致
(@taeyeon_ss Instagram 图片)

童颜针够全面!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适用部位

最新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成分硬度较前一般童颜针高一点,适合:

  1. 大范围填充:太阳穴、额头、轮廓线等
  2. 经常拉扯的部位塑型:苹果肌、三八线(虎纹、嘴角、泪沟)、眼窝等

其实除嘴唇及眼皮不建议使用童颜少女针Ellanse之外,基本上全面皆可操作。

童颜针性价比如何?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价钱

市场上的童颜针一直推陈出新、改朝换代,竞争极大,因此透明质酸针及童颜针的价格起起落落,质素也参差不齐,真假货混杂。相较以上第一代及第二代童颜针,成分完全不一样的最新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疗程普遍价格较高:

  • 原材料成分本身较贵
  • 操作者须具备一定的专业操作技术及美感

童颜少女针Ellanse

童颜针安全吗?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安全性 – 再仔细说一说PCL及CMC

最新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针剂的主要成分极其安全,我们再展开来说一下:童颜少女针Ellanse剂主要由30%微型晶球PCL,及70%天然植物莘取制成的水溶性凝胶CMC两者所组成。

PCL这成分通过欧盟CE认证,全球超过70个国家广泛采用,体验人数多达17.5万。它的成分早期被应用于骨科植入体、外科缝线及敷料等等,呈光滑圆球形状,注射后与人体相容性极高,不会出现其他童颜针注射后可能出现的肌肤不平及结节情况,同时可持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CMC水溶性凝胶则莘取自天然植物的生物降解材料,最新的童颜针- 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两种主要成分均可被人体自然吸收及分解,非常安全,不用担心。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护理

童颜少女针Ellanse注射后有明显的即时效果,但不需任何特别的注射后护理,并不需要手动按摩,如常生活即可,但建议注射后6-8小时内不要频繁按动接受疗程的部位。女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 – 不适用的人群

虽然此种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成分极安全,可被人体自然吸收分解,但决定进行疗程前请先咨询专业意见,孕妇、喂奶者、严重过敏体质及疤痕增生体质,治疗部位有伤口或皮肤炎症时并不适合进行童颜少女针Ellanse疗程。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副作用

童颜针相对其他医美疗程其实相当安全,部分人在注射童颜少女针Ellanse后可能出现轻微的红肿或瘀青,但这些状况都只是暂时性的,在1至2星期之内会逐步复原。

 

童颜针:童颜少女针 Ellanse vs Botox 肉毒杆菌针?

童颜针魅力无穷,你在童颜少女针Ellanse及Botox肉毒杆菌针两者间「心思思」,摇摆不定?首先我们来看看Botox肉毒杆菌针的原理- 肉毒杆菌A型中萃取的蛋白质,可以降低肌肉收缩张力,有效令导致「表情纹」,亦即动态皱纹的肌肉放松,简单有效地抚平皱纹及瘦面。

Botox 肉毒杆菌针

童颜少女针Ellanse适用于面部凹陷及皱纹位

其实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与Botox肉毒杆菌针两者都有抗老抚平皱纹的功效,但原理上有所分别,最新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是即时填充了下陷的部位让面部即时回复年轻,并在之后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致脸容紧实饱满、回复活力弹性,持效抗老抗皱,提升整体的肌肤质素并延缓老化过程。它适用于活动频繁的部位如虎纹、嘴角、眼窝等,亦适用于胶原蛋白流失、肌肤老化松弛造成的细纹、干纹及凹陷位。除了嘴唇及眼皮之外基本全脸均可操作。

Botox肉毒杆菌针只适用于表情纹

Botox肉毒杆菌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传导而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只适用于表情纹/动态皱纹,不适合于老化而产生的静态皱纹。

童颜少女针 Ellanse vs Botox 肉毒杆菌针效果

童颜针的佼佼者,童颜少女针Ellanse有即时填充、抚平皱纹的效果,不用等待,而Botox肉毒杆菌针则需要7-10天才有效果(2-3个月后效果最为明显) 。而前者是从以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以达到「逆转」老化及令整体肌肤质素回春的效果,可谓「自己肌肤自己救」,从肌肤深层开始由下而上改善状态;后者则是从放松肌肤以阻止皱纹的产生。

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效果更持久。

童颜少女针Ellanse持续刺激胶原增生的效果最长可达2年,而Botox肉毒杆菌针有大约半年时间。大约半年后肉毒杆菌针的功效会逐步转减弱,因此要定期施打。

 

懒人包!童颜少女针 Ellanse vs Botox 肉毒杆菌针

(最直观表格版!)

適用部位生效時間持效時間適用人群
童顏少女針 Ellanse 🏆所有面部下陷及皺紋部位 ✅即時填充效果 ✅持效膠原增生,最長可達24個月 ✅除眼皮、嘴唇外,全效面部抗老 ✅
Botox 肉毒桿菌針動態表情紋7-10天後有效果6個月撫平表情紋、瘦面

 

【童颜针推荐疗程】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童颜少女针

最新的童颜针! DR. PERFECT 针神ELLANSE 童颜少女针是来自荷兰的逆龄新科技,获美国FDA及欧盟CE认证,一针可改善虎纹、额头纹、木偶纹、颈纹等皱纹;轮廓线不明显、肌肉松弛;嘴角或眼尾下垂;脸颊、眼窝、太阳穴凹陷及眼周老化,一针让你逆转20年肌龄!

DR. PERFECT 针神ELLANSE 童颜少女针在使用后即时见效,童颜针可填充下陷位置及抚平细纹皱纹,其专利技术STAT™可激活胶原蛋增生,同时改善肤质,1次疗程持效最长可达2年!适合任何年纪的女士,即使你的肌肤白滑如「剥壳鸡蛋」,并没有衰老痕迹,仍可利用童颜针: DR. PERFECT 针神ELLANSE 童颜少女针天然安全的填充塑型功效,让苹果肌紧实饱满,提升轮廓线并紧致肌肤,更年轻!

最有效、安全、可靠的童颜针 :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童颜少女针 让专业人士根据你的肌肤老化程度及脸容黄金比例,为你度身订造提升轮廓疗程,自然微调让面容更精致美丽!

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童颜少女针疗程

立即以最优惠价进行体验,网上登记1分钟搞掂:DR. PERFECT 针神 ELLANSE 童颜少女针

 

童颜针常见问题

童颜针 Q1:童颜少女针Ellanse疗程会痛吗?

童颜少女针Ellanse交予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操作,透过极细针孔将童颜少女针Ellanse注射至皮肤下,大部分人不会有特别的感觉,打童颜针的过程简单且快捷。

童颜针 Q2:童颜少女针Ellanse要打多少针才有效?

童颜少女针Ellanse疗程可量身订制,面诊时会根据你希望改善的面部部位、肌肤老化程度去制定专属于你的预算剂量及疗程次数。大多数建议为全面打6针童颜针 。

童颜针 Q3:为什么打童颜少女针Ellanse须慎选医疗机构?

童颜少女针Ellanse与其他美容针剂及童颜针有一定的分别,所以在技术操作难度上也加大了,很考验注射者的功夫及美感。因为童颜针操作者除了要考虑其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即时性的填充效果,亦要预估后续的胶原增生进度,须根据刺激胶原蛋白持续增生的「后果」来分配针剂剂量,才能确保无论是注射后的即时填充效果、持续的紧实饱满轮廓及提升整体线条的效果是最完美、最自然也最持效的。

童颜针 Q4:童颜少女针Ellanse不能打得太浅?为什么需要个人化疗程?

童颜针如何才效果理想又安全?童颜少女针Ellanse的注射深度也尤为关键,因为若下针得太浅会令剂量分配不均、支撑力不够、注射位置下垂位移,令童颜少女针Ellanse注射后的效果不理想。当然,除了施打者的技术之外,其实美感也很重要,因为主流审美随时代变改,每个人关注的美丽重点也不一样。专业人士会从用家的关心点出发,再对比用家面部的轮廓比例,量身订造个人化的童颜针:童颜少女针Ellanse疗程,分配剂量于不同位置及预想结果,童颜针施打者的技术、经验与美感都缺一不可。

童颜针 Q5:打完童颜少女针Ellanse后有恢复期?

注射童颜少女针Ellanse有即时填充下陷位置,面部轮廓线年轻化的效果,但并没有恢复期,亦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可以如常上班上学及社交生活,只须一星期内避免曝晒。比起一般其他的童颜针,注射童颜少女针Ellanse更有效,过程亦非常轻松方便。

作者介紹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