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先兆

【脫髮先兆】5大脫髮初期症狀,1個中西藥都認同的防脫髮方法!

脫髮愈早解決愈好!脫髮量增加、頭髮稀疏到底是不是妄想?想知道自己是否真具有脫髮問題,即試頭髮醫生最常用的檢查脫髮方法,文末更有1招中西醫都認同的治療脫髮方法

脫髮先兆真定假?6條頭髮檢測法

 

  1.       隨手抓起大概一平方厘米範圍的頭髮,大約100條並輕輕地往下拉。
  2.       若甩頭髮多於6條,這很可能就是脫髮先兆

 

脫髮先兆1:脫髮量暴增

脫髮先兆當然不止甩頭髮這樣簡單,而是連續多日脫髮量大增!我們每天正常掉落的頭髮大約60至70根,若連續多天甩頭髮多於100根,就是妥妥的脫髮先兆!

 

脫髮先兆2:頭油增多、頭皮增多

脂溢性脫髮、頭皮感染或少部分雄性禿患者的脫髮先兆是頭油增多、頭臭、頭皮泛紅痕癢,輕輕拉扯即頭皮疼痛,若脫髮先兆會構成身體不適,就要盡早處理。

 

脫髮先兆3:髮際線後移、M字額

最常見的脫髮先兆除了甩頭髮外,就是髮際線移後M字額,當這種脫髮先兆出現時,5年內可演變成為嚴重脫髮,令你變成地中海禿頭

 

脫髮先兆 4:頭頂稀疏、露出頭皮

男女的脫髮先兆不同,男士的脫髮先兆多為前額髮際線後移、頭油增多及髮旋禿,女士的脫髮先兆是髮量稀疏、從髮際線或髮旋開始慢慢向外脫髮,但男女都可能出現M字額。若髮量變少到露出頭皮、頭髮變幼,就要立即治療脫髮

 

脫髮先兆1個就夠 中西醫都叫你做激光生髮

脫髮先兆多,但要中多少才去治療脫髮?1個就夠!人人的脫髮先兆都不一樣,若要「大滿貫」才確定自己脫髮就太遲了!脫髮先兆出現的首3個月是治療脫髮的黃金期,應立即採用受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無數中西醫學認可,有效防脫髮生髮活髮的F8激光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採用醫療級的低能量軟激光技術,非入侵性、無創無痛,光學能量直達毛囊根部,刺激頭皮血液循環、促進毛細血管增生及運輸營養,抑止毛囊萎縮並孕育健康強壯的新髮!

作者介紹
Alice Po
Alice Po
從事生髮護理工作超過5年,10年前患有嚴重鬼剃頭,試遍生髮精華、中醫生髮、生髮水、西方醫藥、生髮療程,卻苦無改善效果…經歷3年治療,終於擁有一頭健康秀髮。憑藉豐富生髮體驗經驗,和大家分享獨家生髮心得,一起養出好頭髮。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