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脫髮-頭髮稀疏原因-治療方法

【脫髮維他命】多攝取這3種有效生髮!還有一方法,讓髮量快速暴增!

【脫髮維他命】多攝取這3種有效生髮!還有一方法,讓髮量快速暴增!

防脫髮維他命產品要怎樣選?很多時脫髮是由於頭髮營養不足而引起,時常聽人說掉髮便要快速補充維他命,但維他命很多種,要吃得對才有效!想解決頭髮稀疏M字額髮線後移等問題,在選購防脫髮維他命產品時,可注意以下數個成份!

 

防脫髮維他命1.維他命C

健康的頭髮會有充足的蛋白質和膠原蛋白,因此看上去充滿彈性和光澤。想幫助合成膠原蛋白,維他命C是不可缺少的!在面對壓力、吸煙、壓力和緊張情緒之下,都會加速維他命C流失,令頭髮得不到足夠養分。在選擇防脫髮維他命產品,可以留意維他命C成分。

 

防脫髮維他命2.維他命B群

維他命B是一個大家族,維他命B功能很多,其中一個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有助頭髮生長和修復。其中生物素(Biotin)是很多防脫髮產品都看到的成分,生物素又稱維他命B7、維他命H,能夠把食物轉化為能量,提供給頭髮,並維持頭髮和指甲健康,假如身體缺乏生物素,很容易會造成掉髮情況!

 

防脫髮維他命3.維他命E

維他命E也是常見改善脫髮維他命種類!維他命E是強大的抗氧化劑,預防自由基對細胞造成損傷,除了能維持皮膚健康,免受紫外線影響,還能保護頭皮,平衡頭部油脂分泌。有些脫髮是由於頭油分泌過多,阻塞毛囊而引起,因此保持頭皮油脂分泌平衡是非常重要!

 

一招即時生髮!不用再食防脫髮維他命

食防脫髮維他命Supplement需持之以恆,要長時間才見效,但頭髮不等人,其實發現脫髮問題之後,最好還是及早行動!只要進行有效的生髮療程,不但可以改善脫髮,還可以提升頭皮健康,令之後長出的頭髮更強韌!F8 生髮療程以無創無痛的軟激光生髮技術,能量直達頭皮深層,激活毛囊及毛乳頭細胞再次發育,拯救未壞死的毛囊,讓頭髮重新健康生長,比食防脫髮維他命更快見效!

作者介紹
Alice Po
Alice Po
從事生髮護理工作超過5年,10年前患有嚴重鬼剃頭,試遍生髮精華、中醫生髮、生髮水、西方醫藥、生髮療程,卻苦無改善效果…經歷3年治療,終於擁有一頭健康秀髮。憑藉豐富生髮體驗經驗,和大家分享獨家生髮心得,一起養出好頭髮。

Share:

Facebook
WhatsApp
LinkedIn
Telegram
最新美容資訊

最新文章

繼續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sticky_image